巫启贤驾到!南方家居4.16“明星邀您抢工厂”圆满举行!

icon 2017-04-17 11:14:54
icon 0

摘要:春回大地,万物复苏,2017年4月16日南方家居在成都双流举办了一场精心筹备的全国性活动“明星来了(南方之星第2季)——明星邀您抢工厂”,邀请到马来西亚著名音乐人、主持人,有“大马歌神”美誉的巫启贤先生莅临南方家居总部。明星驾到,全国联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2017年4月16日南方家居在成都双流举办了一场精心筹备的全国性活动“明星来了(南方之星第2季)——明星邀您抢工厂”,邀请到马来西亚著名音乐人、主持人,有“大马歌神”美誉的巫启贤先生莅临南方家居总部。明星驾到,全国联动,现场人山人海,场面十分火爆。

  此次活动于4月16日上午十点拉开了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消费者齐聚一堂,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签到、领取抽奖券、还收到了精美的小礼品。南方周到细心的服务,给消费者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可谓是宾至如归,尽享盛惠。琳琅满目的促销盛宴、别出心裁的展厅陈设、意想不到的低价特惠,南方家居通过各种方式传递着客户至上、真情回馈的诚心。

  午宴过后,在南方家居有力的组织下,消费者们继续穿行在灯火通明、人潮涌动的抢购主会场,导购们认真负责,积极为消费者们讲解产品特性,细致回答每一位消费者提出的问题。此次活动参与抢工厂的产品不仅品质上拥有绝对保障,同时价格实惠,满足客户的多重需求,经过数小时的精心挑选,现场下单抢购,参与其中的消费者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下午四时许,随着暖场音乐的响起,人群纷纷齐聚舞台。在活动开场之前,南方家居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周双一先生关于南方家居将“明星来了”打造成事件型品牌促销问题接受媒体采访,他谈及目前中国市场中80、90后的消费人群占比较大,对于娱乐有着独特的爱好,消费呈年轻化,因此南方家居准备将“明星来了”打造成持续化、常态化的活动,并且南方家居整体也在转型中,今后将更偏向于年轻化产品。

  在问及南方家居对于即将到来的家具展是否存在有新动向时,周双一先生表示南方家居正在逐渐转型,会将公司产品的定位更加精准化,在家具展期间会给大家呈现一个全新的、不同的南方。采访完毕后舞台音乐响起,动感扫码舞激情开场,两轮惊喜迭出的抽奖环节过后,活动来到万众瞩目的高潮节点。

  独特的歌声蓦然响起,熟悉的旋律很快唤起大家耳朵的记忆,大家期待已久的特邀嘉宾——巫启贤先生终于闪亮登场!无数人心目中的“大马歌神”,在现场倾情演唱了《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等你等到我心痛》、《团圆》三首歌曲,勾起大家对于经典时代满满的回味。


  南方家居后两轮的抽奖活动也在演唱过程中穿插进行,巫启贤先生作为抽奖嘉宾与现场消费者们激情互动,分别与南方家居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周双一先生与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勇全先生为获奖者奉上好礼并合影留念,现场气氛几度达到高潮,所有人为之艳羡。活动期间,现场更是邀请到两位幸运朋友和巫启贤先生进行现场互动,现场教巫启贤先生说四川话,场面十分有趣。

  同时巫启贤先生此次来到南方家居,也为南方家居带来了一份充满心意的礼物——一束大麦,预祝南方家居此次“明星邀您抢工厂”活动能够大卖连连!临近下午五点,此次活动也接近尾声。准备满载而归的朋友们纷纷收获到了南方家居真诚回馈送上的豪礼。此次4.16明星来了(南方之星第2季)——明星邀你抢工厂至此宣告圆满结束。在活动的最后,南方家居销售团传来喜讯,宣布此次南方家居全国销售总额再次打破以往记录,成就新一轮的销售记录!

  好家居.选南方。南方家居自建立初始,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如今已成为一家集沙发、家具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一体的民营企业。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公司将继续倡导“环保、绿色、健康”的经营理念,致力为大众家居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家居生活,提供平价优质的家居用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