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门协会秘书长莅临千川参观考察

icon 2010-09-08 14:59:16
icon 0

摘要:9月6日,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永林先生及相关领导来我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在考察过程中,王秘书长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公司近一年来取得的成绩。

    9月6日,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永林先生及相关领导来千川木业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在考察过程中,王秘书长一行充分肯定了千川木业有限公司近一年来取得的成绩。

  8月是木门行业传统淡季,千川木门迎来了木门协会王秘书长一行的光临。王秘书长到公司后,深入车间,与工人交谈,了解了公司的生产情况;他说:“在这个传统淡季,千川木门仍机器轰鸣,车间一片忙碌的场面,与许多工厂都已停产放假的情况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说明千川木门真正做到了淡季不淡,定单稳定。”

  同时王秘书长参观了千川木业有限公司产品展厅及新产品技术研发中心。在产品研发中心,王秘书长对公司新研发的“D平面”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称赞千川木门以人为本,开创了木门时尚简约先河,极具代表性。在与董事长骆正任沟通过程中,了解到现在公司销售业绩在全国范围全面开花,同比增加100%以上,新店1月至今增加90余家,王秘书长对千川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的评价。

  在对千川木业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后,王秘书对千川木业有限公司做为木门协会副会长单位在木门行业的带头模范作用作了充分肯定。

木门协会秘书长莅临千川参观考察

(王秘书长参观厂区图一)

木门协会秘书长莅临千川参观考察

(王秘书长参观厂区图二)

木门协会秘书长莅临千川参观考察

(董事长骆正任(左一)与木门协会秘书长王永林合影)

木门协会秘书长莅临千川参观考察

(董事骆正任(右三)及公司领导与木门协会一行三人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