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救灾,双虎家私在行动!

icon 2013-04-23 11:32:41
icon 0

摘要:2013年4月20日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公里。在获悉灾情后,公司董事长尹显建表示,“我们永远和灾区人民在一起!”

  4·20雅安芦山7.0地震,牵动了每一个人的心。作为08年汶川地震的亲历者,双虎义不容辞!

  2013年4月20日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公里。在获悉灾情后,公司董事长尹显建表示,“我们永远和灾区人民在一起!”公司第一时间成立18人的志愿小组,在经过短暂有效的物资筹集后,上午10:30,第一批救援物资从公司出发。为响应号召留出生命通道,双虎志愿车队绕行山路,历时15个小时,于21日凌晨芦山县县城广场,了解到最新的受灾情况。

理性救灾,双虎家私在行动!
理性救灾,双虎家私在行动!

  为了及时有效将救援物资发放到灾区人民手中,双虎志愿者与红十字会负责人取得联系,并确定了救援物资的具体运输方向,此时,全体志愿者加入到芦山地震的支援中。凌晨2点,在当地志愿者的带领下,救援小分队前往芦山县地震指挥中心,与龙门当地村长取得联系并着手开始商讨救援物资的具体发放方案。为了保证第一时间能够解决龙门乡灾民迫切需要的物资,双虎救援分队积极提出建议,决定深入震中将物资分发到灾民的安置点。在当地村长的带领下前往青龙场、张河村、白伙村等数个安置点派发救援物资。看着当地90%以上的房屋已经完全垮塌,所有志愿者的救援行动更加快速有效,经过大家不分昼夜的努力,救援物资全部发放到村民民手中。

理性救灾,双虎家私在行动!
理性救灾,双虎家私在行动!

  物资分发完毕后,双虎志愿队低调返程,但这并不表示双虎对雅安地震所做的贡献就结束了。公司董事长尹显建同时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双虎作为企业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公司将会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为灾区人民继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此次雅安受灾,希望更多企业、个人能献出爱心,帮助灾区渡过难关。同时也呼吁各界爱心人士,理性救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