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改革物流仓储——掌上明珠山西运城专卖店赵丽萍

icon 2014-02-24 18:06:56
icon 0

【新浪家居】赵总,您好!请问您是什么时候成为掌上明珠的经销商的呢?

【掌上明珠 赵丽萍】我们做掌上明珠的已经17年时间了。从掌上明珠生产电视柜的那时候起,就一直在做明珠。

【新浪家居】当时您为什么能够慧眼识珠,就选定了我们掌上明珠呢?

【掌上明珠 赵丽萍】其实我们也是一个非常偶然的机会,我觉得这或许就是我跟明珠的缘分所在吧。刚刚进入这个行业的时候,一次偶然的机会,我们在西安看到了这个品牌,觉得质量、服务、品牌形象各方面都很不错,所以就这么跟着明珠一起发展,一起走过了17年的时间。

大胆改革物流仓储——掌上明珠山西运城专卖店赵丽萍
掌上明珠山西运城专卖店赵丽萍

【新浪家居】现在对于家具行业来说,说的最多的就是售后,安装,物流问题,那您是怎么看待物流这块呢?又是怎么去解决物流问题呢?

【掌上明珠 赵丽萍】在当地我们有自己的仓库,1000个平方。我们现在有个计划,做一个像明珠公司现代全自动化的物流。

  为什么我们会去做物流了?首先我们商场面积比较大,也需要一个大的产库,再有就是我们要想向前发展,首先就要解决物流问题。所以在物流这块我们计划会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去把物流做好,把售后做好,把服务做好。也和咱们公司今年所提出的“改革”相匹配。

【新浪家居】对于2014年您对于明珠您有什么寄语呢?

【掌上明珠 赵丽萍】毫无疑问的,当然是希望明珠发展的越来越好,也希望我们跟上明珠,明珠在发展我们也发展,跟着我们王总裁这个大家长一直往前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