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逐梦的80后老板—掌上明珠四川华阳店周敏

icon 2014-02-24 18:08:51
icon 0

  周敏,注定跟掌上明珠有一段不解之缘。当他还是一位职业经理人的时候,就在跟掌上明珠打交道,如今他摇身一变当上了大老板,成为了掌上明珠的经销商。

  身为80后的周敏,有一颗敢于追求梦想的心,他认为只有创业才能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所以在2012年的时候,一些机缘巧合的促使下,他开始自己经营掌上明珠。

  他坦言,“角色的转变并不是那么容易的,真正促使自己下定决心的,是身后的团队。”当时14个人的团队面临着解散的危险,在这个危机时刻周敏挺身而出,“我觉得我要为我的团队负责。”

  周敏表示现在的压力其实并不小,过去职业经理人的身份更像是个经营者,现在自己当老板更像是一位投资者,要考虑到资金流转、投入产出等等更多方面。

大胆逐梦的80后老板—掌上明珠四川华阳店周敏
掌上明珠四川华阳店周敏

  就这样,从14个人的团队到现在22人的团队,周敏凭借自己独特的人格魅力以及管理技巧,让整个团队充分发挥优势,取得傲人的成绩。“团队中70、80、90都有,我觉得制度与人性相结合的管理方式更适合我现有的团队”。

  周敏跟所有80后一样,日常生活离不开微博微信,认真的他开始研究,如何在微博微信上面开展营销工作,想要把生意做到手机上。在接受新浪家居记者采访时,周敏告诉我们,现在他开始尝试与银行合作,买家具分期付款,“现在80后的消费模式就是信用卡、分期付款,买房子既然都可以,那我也可以大胆尝试!”

  谈及2014年的计划时,周敏小小的暴露了一下自己的野心,他希望2014年能够阔张事业的版图,能够再开一个新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