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智谷”杯四川创意设计表彰大会即将召开

icon 2014-02-27 18:03:06
icon 0

摘要:据四川省轻工业设计师联合会负责透露,第二届“西部智谷”杯2013四川创意设计年度表彰大会即将召开,目前各领域的企业申报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本次重点表彰各行业的十佳创意设计品牌。

  据四川省轻工业设计师联合会负责透露,第二届“西部智谷”杯2013四川创意设计年度表彰大会即将召开,目前各领域的企业申报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本次重点表彰各行业的十佳创意设计品牌。

  四川创意设计表彰大会由四川省经信委、成都市经信委、成都市商务局、成都市版权局等多个部门参与支持和指导,由四川省轻工业设计师联合会、 成都武侯新城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由西部设计中心、西部设计师实训基地联合承办,成都武侯工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各大商协会、创意设计联盟参与协助支持。是四川省创意设计行业一年一度最具影响力的跨界交流盛会,也是每年一度全面中肯的对创意设计行业进行评估和表彰,届时各级政府领导、新闻媒体、创意设计园区、各大高校及知名设计机构等都将参与交流。 

“西部智谷”杯四川创意设计表彰大会即将召开
去年的舞动新设会宴会大厅现场一角

  去年四川省轻工业设计师联合会在各级政府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举办了首届“西部智谷杯”2012年四川创意设计年度表彰活动后,得到国内的广泛关注和好评。颁奖典礼当天,全省400多创意设计机构总监和生产企业负责人汇集在锦江友豪酒店,通过这样的表彰交流大会,不但为创意设计精英与生产企业提供了交流合作的平台,更极大地鼓励了各单位的创新积极性。

  本次全省创意设计年度表彰大会的亮点颇多:表彰大会的时间放在了春节后的三月中旬,即为开年大戏,这对提振整个行业对创新研发的信心具有不可估量的作用;此外,本次表彰评选的范围将不仅仅局限在创意设计机构,还将重点关注和鼓励生产性企业和家居软装类的卖场;此外,“纵贯线”年度创意设计高峰论坛将重点探讨国务院最新部署的设计人才教育话题,这是最值得期待的重点活动项目,届时,跨界设计大师将同台交流,激情碰撞,纵论行业未来趋势潮流。

“西部智谷”杯四川创意设计表彰大会即将召开
纵贯线主题论坛使得能容纳300人的会议室爆满

  “西部智谷”杯全省创意设计行业表彰大会,是四川省设计师联合会、成都武侯新城建设管理委员会联合打造的一个品牌活动项目。西部智谷总部园区,作为中国西部首选的设计产业孵化园区,以其强力的政府惠政扶持,成熟的智力产业配套服务而著称。西部设计中心便是在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由武侯区新城管委会和西部智谷园区重点打造的国家级创意设计产业园。我们期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推动创意设计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和合作,进而推动行业和产业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