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明珠家具以互联网思维推出业内首家电子保卡会员系统

icon 2014-03-03 19:02:36
icon 0

掌上明珠家具以互联网思维推出业内首家电子保卡会员系统
掌上明珠家具推出业内首家电子保卡会员系统

  一提起家具行业的售后服务,很多有过购买家具经历的顾客都有这样或者那样的烦恼。而很多家具几乎都没有保修的概念,有保修概念的家具企业,一般也是将保修卡放在家具内,随货配送到顾客家,顾客将保卡拿到后也形同摆设。

  如今是一个互联网时代,互联网的思维正渗透着各行各业,在普遍不注重家具售后的家具企业中,成都的掌上明珠家具就用互联网思维推出了行业首家电子保卡会员系统。

  掌上明珠的电子保卡会员系统,顺应了当下智能手机普及的潮流,顾客在购买了掌上明珠的产品后,就可以在其专卖店内打印一张专属的纸质保修卡,掌上明珠全球售后服务系统就自动将顾客列为其会员,顾客适时登陆其官网,就已经将纸质的保修卡变成了电子保卡,顾客只要 输入手机号等简单的信息就可以查询到其购买的产品信息,同时也可以在其官网查询到其购买的产品的真伪,在顾客购买之时起,庞大的掌上明珠家具售后信息系统就立即紧密关注购买产品与顾客之间的关系,并会根据节点向顾客发送购买、安装配送、定期保养维护等信息,也将与顾客建立起长期的互动关系。

  家居作为大件产品,使用寿命往往较长,但保修期、保养期则较为短暂。多年的使用,及家庭布局的变更,顾客很容易将纸质的保卡弄丢,掌上明珠推出的电子保卡会员系统只要凭自己的手机号码等信息可以登录其系统,享受完善的售后服务。如果顾客对于专卖店的服务或者产品方面、安装配送方面有任何的意见或建议,直接一键登录会员系统,所有问题均能迎刃而解,轻松搞定。

  在记者体验掌上明珠家具电子售后会员服务的时候,感觉其反应速度快,办事效率高,方便实用,掌上明珠家具的品牌负责人陈顺亚告诉记者,掌上明珠紧跟时代潮流,涉足互联网领域已经很长的时间,运用互联网思维推动着内部的各项工作的改变。掌上明珠推出的电子保卡会员系统将在目前的功能基础上逐步完善,将来将要达到,让每个顾客通过系统能看到自己的产品是那个车间哪个工组哪个工人生产的,目前配送到哪个流程环节了,原材料使用的是什么规格型号的等等详细信息,让顾客透明消费。

  在这个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顾客有了更多的发言权,也有了更多的选择面,互联网不会决定家具企业的存亡,互联网思维即“紧绕客户体验的思维”才是决定家具企业成败的关键---毫无疑问,领军国内家具行业的掌上明珠在转变思维及行动上已经先人一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