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家具制造业协会成立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icon 2014-08-29 18:28:36
icon 0

  2014年8月28日15:30,“四川省家具制造业协会”在成都西蜀森林大酒店召开了成立大会。为帮助和促进家具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产业集约化、资本协同化、人才职业化、制造智能化、管理科学化、厂商和谐化”的良性发展,由新红阳家具、明珠家具集团、港府太子、三叶家私、雄峰家私、艾森木业、逸马家居顾问等12家家具行业知名企业共同发起,经四川省民政厅和相关省级领导部门审核批准,特成立“四川省家具制造业协会”。

四川省家具制造业协会成立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四川省家具制造业协会成立大会现场

  “四川省家具制造业协会”成立大会于8月28日下午3:30准时召开,中国家具协会 、四川省民政厅、省经信委等部门主要领导,搜狐家居、腾讯亚太家居等多家媒体及四川省知名家具企业参加了这次大会。这次大会的主持人是四川省家具制造业协会秘书长郭勇君先生,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陈宝光先生代表了中国家具协会做了发言,他表示了对四川省家具制造业协会的成立祝贺及支持。

  在这次大会上,四川省家具制造业协会会长、新红阳家具成都事业部总经理朱玉阳先生重点介绍了四川省家具制造业协会。他说:四川省家具制造业协会定位于“专业服务会员企业”,以“智力+人才+服务”为主线,努力成为国内一流的专业行业协会;以专业服务为载体、企业化经营为手段,专注于引导四川省家具制造业规范化、市场化、专业化和经济管理水平国际化,为行业人才成长、企业持续性经营、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该协会以帮助会员企业提高“人的智慧、事的规范、物的和谐”为使命,将搭建企业与政府的双向通道,制定行业标准与规则,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与生产力,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致力于改善企业经营环境、促进四川家具制造业健康成长,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为实现”产业集约化、资本协同化、人才职业化、制造智能化、管理科学化、厂商和谐化”,四川省家具制造业协会将着力打造“环境服务圈、资本服务圈、人才服务圈、技术服务圈、采购服务圈、展示服务圈”六大平台致力服务于省内外会员企业。

四川省家具制造业协会成立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四川省家具制造业协会成立授牌仪式

  随后举行的四川省家具制造业协会成立授牌仪式将这次大会推向了高潮,也表示了这次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