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小小空间魔术师 创意儿童收纳柜推荐

icon 2015-05-25 09:45:00
icon 0

摘要:“六一”儿童节是全国少年儿童们的专属节日,这一天,家长们都想为自家的宝贝送上一份贴心礼物,送什么礼物好呢?糖果、新衣服、电子产品、美食、看电影、家庭游……其实这些都被家长们“玩坏”了,什么收礼物、家庭游早已不再是孩子们的单项选择,不如借助这...

  “六一”儿童节是全国少年儿童们的专属节日,这一天,家长们都想为自家的宝贝送上一份贴心礼物,送什么礼物好呢?糖果、新衣服、电子产品、美食、看电影、家庭游……其实这些都被家长们“玩坏”了,什么收礼物、家庭游早已不再是孩子们的单项选择,不如借助这一天,为家中宝贝购买一件创意收纳柜,与宝贝一起来一场空间收纳战,让宝贝过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

  收纳柜是儿童房中不可或缺的家居用品之一,宝贝们年龄小,好玩好动喜欢新奇的事物,但生活习惯还未定性,这时,家长为宝贝挑选好玩好看安全的收纳柜,不仅能为宝贝的独立空间增光添彩,激发孩子对儿童房的热爱度,还能帮助宝贝养成良好的储物习惯,对宝贝提升自我管理能力非常有帮助。那么,什么样的储物柜才能成为宝贝的好帮手呢?今天,小编为家长及小朋友们诚心推荐几款,希望能提供有利参考。

  推荐产品一:幸福囧人创意格子壁柜

  产品名称:囧人的幸福生活

  产品型号:CG3088

  产品品牌:鹿游记

  参考价格:¥299.00

  设计师:Martin

  基材:出口欧洲标准E1级密度板MDF

  涂料:SGS认证环保PU烤漆

  用途:置物、收纳、装饰、展示等

  推荐理由:本款产品在设计上,采用粉红、淡黄、淡蓝三种优雅而细腻的色彩,散发一种清新舒适气息,以“囧人”为设计原型,三个收纳壁柜组合在一起,是幸福的三口之家,据说囧爸爸脾气超好,豁达宽容,总被囧妈妈和小囧囧恶搞,囧爸爸最囧,你瞧他囧囧有神的样儿,把囧妈妈和小囧囧都逗的乐哈哈的。这款收纳壁柜,可以放置书籍、玩具、纸巾等,实用可爱之余,传达一种诙谐的生活态度。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