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小小空间魔术师 创意儿童收纳柜推荐

icon 2015-05-25 09:45:00
icon 0

摘要:“六一”儿童节是全国少年儿童们的专属节日,这一天,家长们都想为自家的宝贝送上一份贴心礼物,送什么礼物好呢?糖果、新衣服、电子产品、美食、看电影、家庭游……其实这些都被家长们“玩坏”了,什么收礼物、家庭游早已不再是孩子们的单项选择,不如借助这...

  推荐产品二:自由组合简约创意置物架

  商品名称:六边形三件套

  产品品牌:宜尚居

  商品编号:1248260440

  商品毛重:4.0kg

  参考价格:¥88.00(单色三件套参考价,拼色需选多套不同颜色)

  风格:现代简约

  材质:人造板

  类别:挂墙置物架

  推荐理由:本款置物架采用环保油漆,材质为优质高密度纤维板,健康环保,安全无害;在设计上以简单的六边形为原型,整体设计简约,色彩多样,有粉色、绿色、蓝色、橙色、黑色、白色、黄色等多种选择,每套包含三件六边形搁架,尺寸有大到小依次排布:大的六边形边到边26cm,中21cm,小16cm,,宝贝可完全按照自己的喜好自由选择,还可自由组装,可锻炼宝贝的动手操作能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