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2015夏季大减价:一样的产品和服务,更称心的价格

icon 2015-07-02 14:37:08
icon 0

摘要:在此次宜家夏季大减价期间,消费者能以更称心的价格购买到心仪的产品,给家来点新花样,让家清爽一整夏.......

  2015年IKEA宜家夏季大减价将于6月30日至7月20日在宜家全国15家商场(除武汉和杭州商场)同时进行,为期21天。此次夏季大减价,有近百种产品参与其中,优惠幅度低至5折起。所有减价产品数量有限,售完即止。大家赶快行动起来,让你的家清爽一整夏。

  本次夏季大减价的产品涵盖居家生活的各个方面,且种类齐全,包括宜家长期以来广受欢迎的亮点产品。这些产品不仅美观实用,为炎热夏日里的家居生活带来丝丝凉意,同时惊喜的折扣力度,也为你的家居选购带来更多福利。宜家为消费者带来减价优惠的同时依然保证产品不减质,所有宜家夏季大促的减价商品均享有宜家品质保证和售前、售后服务。此次活动针对所有消费者,不论是宜家会员,还是非会员都可以在活动期间前往就近的宜家商场享受到优惠。

宜家2015夏季大减价:一样的产品和服务,更称心的价格

  在此次夏季大减价期间,消费者能以更称心的价格购买到心仪的产品,给家来点新花样,让家清爽一整夏。同时和宜家一起期待更多新的产品和新的家居解决方案。

  成都高新商场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站华路9号

  温馨提示:活动期间人流较多,宜家提醒消费者,请在享受购物的同时,还要注意购物安全哦!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点击商场网页地址:http://www.ikea.com/cn/zh/store/chengdu/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