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食安食品净化机京东首日众筹突破40万 孝心套餐受欢迎

icon 2015-06-19 14:44:15
icon 0

  6.18京东众筹平台,保食安食品净化家用机尊享版首日众筹金额突破40万元,大幅度超额完成了众筹目标,成为了京东平台食品净化产品的销量新贵。

保食安食品净化机京东首日众筹突破40万 孝心套餐受欢迎保食安众筹首日众筹金额大大超出预定目标

  一台小小的食品净化机,在消费人群中获得如此高的关注度,众筹页面评论区里讨论得很热闹,人们纷纷对产品的功能、效果,价格、还有当下的食品安全环境发表着自己看法。有人说这机器太贵了,也有人说,针对全家人的食品健康几千块钱太值了……可见食品安全在人们心中的重要地位。

  数据表示,多档众筹价格均有人问津,9999元买3台再送500元的孝心套餐产品最受关注,一方面是价格优势明显,另外从数据和评论区言论上能分析出,购买该套餐的人群应该是有家庭和小孩的中青年家庭最多,自己用一台,再送对双方父母各一台。是啊,现在社会物质激发丰富,父母们不缺少吃喝穿戴,生活无忧,把健康送给家人和双方父母是做子女孝心的最好表达。

保食安食品净化机京东首日众筹突破40万 孝心套餐受欢迎

  京东众筹负责人表示:作为食品净化领域的细分产品,保食安食品净化机能有如此火热的销售场景在京东众筹历史上是非常罕见的,相较于传统产品,食品净化机是个新概念新产品,还需要市场的认知。保食安在京东众筹的首日成功,说明京东众筹平台是一个非常好的,展示新品的地方,更说明我们的国人对自己和家人健康的重视。

  保食安品牌负责人表示:过去中食净化立足央企平台将无毒净化的水触媒技术产业化,广泛应用于中央各部委、中直机关、高等院校、科研机构、高档酒店、医疗机构、幼教系统和军事单位,名列中央政府机关采购名单和军队采购网络。积累了大量的使用经验,2014年开始关注民用市场,这次京东众筹目的在于让更多的人关注自己的食品安全,关注家人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