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氧离子地板正式抢滩川渝市场

icon 2015-06-18 13:33:55
icon 0

摘要:2015年6月18日,意大利马得莱国际木业集团旗下品牌“森林氧离子地板”在成都五星级天府丽都喜来登大酒店成功举行了“川渝市场启动新闻发布会”。

森林氧离子地板正式抢滩川渝市场
——起征仪式新闻发布会在蓉召开

  新浪家居讯 2015年6月18日,意大利马得莱国际木业集团旗下品牌“森林氧离子地板”在成都五星级天府丽都喜来登大酒店成功举行了“川渝市场启动新闻发布会”。森林氧离子地板中国区运营高管团队、工厂制造高管团队、西部市场运营团队及部分加盟合作经销商出席了会议,新浪网、四川电视台、四川在线、四川日报、成都电视台、成都日报、成都商报、成都晚报、华西都市报、新华网、全搜索网站、居周刊、《地板营销》杂志、建材商界等二十余家新闻媒体共同见证了森林氧离子地板川渝市场起征仪式。

森林氧离子地板正式抢滩川渝市场新闻发布会现场

  森林氧离子地板由意大利马得莱国际木业集团、意大利环保家居科学研究院、江苏马得莱木业有限公司联合打造。森林氧离子地板亚太地区运营总部设在香港,中国大陆地区运营总部设在上海,并在成都、北京、沈阳、广州设立四大运营中心,成都运营中心将承担整个西部地区的市场运营计划。目前,江苏马得莱木业有限公司在扬州建立的大型生产基地已经建成投产,将负责中国区的森林氧离子地板的生产制造,年产能达1000多万平方米。

森林氧离子地板正式抢滩川渝市场新闻发布会现场

  森林氧离子地板西部运营中心总经理王总表示,川渝市场是西部市场的桥头堡,进军西部市场,川渝市场志在必得。马得莱国际木业集团总部对中国西部市场高度重视,将在市场资源配置上向西部市场倾斜,把川渝市场建立成西部标杆市场。

  森林氧离子地板相关负责人称,当前木地板市场相对疲软,地板行业呼唤创新的产品、创新的经营理念和创新的经营模式,森林氧离子地板将以后发优势引导和改变地板市场格局,为地板行业的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新闻发布会后,受邀出席会议的商家纷纷加盟森林氧离子地板,对森林氧离子地板的未来发展寄予了较高期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