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成都家居领袖年度峰会暨公益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icon 2015-12-05 12:54:38
icon 0

摘要:由新浪家居主办,成都唯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成都家居领袖年度峰会暨首期公益讲座”,于2015年12月3日下午13:30在成都某高端会所如约举行。

  由互联网主流媒体新浪家居主办,成都唯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成都家居领袖年度峰会暨首期公益讲座”,于2015年12月3日下午13:30在成都某高端会所如约举行。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新浪家居网西南区副总经理刘磊先生,成都唯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知名网络营销策划专家杨波先生, 特邀嘉宾香港大学教授、双虎商学院院长赖常富先生,以及双虎、全友、柏家居、瑞邦七彩轩等共计40余家成都优秀家居企业和川派优秀经销商代表。大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传统家居企业如何优化渠道“及”家居企业如何拥抱互联网+“等话题。

2015成都家居领袖年度峰会暨公益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新浪家居西南区副总经理刘磊先生

  新浪家居西南区副总经理刘磊先生在会议致词中谈到,新浪家居与成都唯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合作举办”传承川派力量--川派家居领袖年度峰会“,旨在家居行业形势持续低迷的情况下,同大家共现探讨2016家居行业的突围方向,为川派家居企业提供更加切实、落地、有效的服务。

  作为本次会议的承办方,唯信管理咨询负责人杨波先生,对大家的支持与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为解密传统家居企业渠道深度有效拓展话题,组委会特邀香港大学教授、双虎商学院院长赖常富老师代表双虎作简要发言,由于赖老师工作及时间原因,未能与参会企业及嘉宾进行充分的交流,但双虎作为业界的典范,能派赖老师出席会议表示感谢!

2015成都家居领袖年度峰会暨公益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自年初,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互联网+“概念及相关实施纲要以来,一年来,家居人在这条路上不断求索。为了帮助大家理楚思路,探索家居人如何通过互联网+,提升品牌实现销量倍增?名知网络营销策划专家、唯信管理咨询联合创始人杨波老师以今年双十一为切入点,以美乐乐等家居O2O代表为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

2015成都家居领袖年度峰会暨公益讲座取得圆满成功唯信管理咨询联合创始人总经理、知名网络营销策划划专家杨波先生

  杨波老师指出,O2O模式将是家居行业2016年成功突围的一种重要模式。O2O模式对于家居人而言面临着诸多机遇,如迎合用户的个性变化,让销售随随时地,及实面用户、商家、厂家心灵零距离沟通等。但同时,传统家居企业为实施这一模式同样也将面临诸多的困境,最为重要的是,不懂枝术、缺乏有经验的人才、不懂网络营销与思维。如何才能走出这一困境呢?杨波老师为大家展示了雅量软件--雅量智慧门店宝在O2O模式上取得的重要突破。

2015成都家居领袖年度峰会暨公益讲座取得圆满成功香港大学教授、双虎商学院院长赖常富先生

  会上,很多企业踊跃咨询雅量智慧门店系统,及唯信管理咨询的服务模式,并与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同时,杨老师也向参会单位送出了价值2万元的总裁精品课程学习卡,并表示,唯信于明年成立”四川品牌经销商联合会“,为川派家居企业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