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家巢首次亮相成都家具展 风格独特倍受青睐

icon 2016-07-04 10:31:20
icon 0

乐家巢首次亮相成都家具展 风格独特倍受青睐

  7月3日,素有“中国家具内贸首选平台”之称的2016年第十七届成都国际家具展览会在新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乐家巢继今年3月参加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之后,第一次来到了“蓉城”成都。这次成都展会上,乐家巢带来了更多的新品,除了美国品牌bramble,还有来自法国、印度、印尼、越南等地的特色进口产品,让观众一饱眼福。

乐家巢首次亮相成都家具展 风格独特倍受青睐

  乐家巢原自北美 平价而不平凡

  2010年10月,来自北美新模式的进口家具超市——乐家巢进口家具成立。创始人是JamesYang和Amy Li夫妇,两人多年在世界各地考察旅游,目前旅居在加拿大多伦多。共同创立了家具商业品牌“Happy Nest Furniture”,中文名“乐家巢家具”,并分别在加拿大和湖南、江苏,北京设立了Happy Nest Furniture Canada Inc、湖南乐家巢家具有限公司、乐家巢家具(苏州)有限公司、无锡乐家巢家具有限公司以及北京乐家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乐家巢首次亮相成都家具展 风格独特倍受青睐

  质量有保障且品类繁多

  据了解,乐家巢始终坚持以产品质量为核心,坚持家具国际化,价格平民化,和顾客做朋友的理念,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及购物环境,提高客户体验。目前拥有七家连锁店面,产品种类丰富多样,涵盖了美式、英式、法式、简欧、简美、田园、地中海、巴厘岛、LOFT等各类进口实木家具。并配有家居饰品、窗帘、墙纸等软装服务,一站式全程购齐。无拘无束的舒适购物空间,让很多顾客流连往返。 为了把全球时尚完美的产品以超实惠的价格带给中国的消费者,乐家巢国际采购组每年奔赴美国、加拿大、意大利、新加坡、印尼、马来西亚、越南等多个国家考察挑选产品,通过批量采购并不断降低采购成本,把节省的费用直接回馈给消费者,让每个家庭都能享受到原装进口家具的品味。

乐家巢首次亮相成都家具展 风格独特倍受青睐

  创新家具商业模式 获众多消费者和国外厂商青睐

  自2012年第一家店桃阳店开店以来,在产品和服务方面坚持走差异化路线的乐家巢现已拥有上万名“巢粉”,在消费者中拥有极佳的口碑。每年双12乐家巢会举办“巢粉节”为 巢粉们送上一份礼物作为感谢。至今,乐家巢已多次获得各类媒体的报道,同时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中央电视台交换空间以及电视剧《旋风少女》等电视节目也在乐家巢取景拍摄。

  在今年3月的广州展首次亮相的美国品牌Bramble为乐家巢带来了众多人气,相信这次在成都展会上,乐家巢也能以独特的进口产品、新颖的陈列方式吸引更多人的关注。此次展会对乐家巢来说,除了是一次品牌宣传,也是为了寻找批发和加盟的合作方,据了解,乐家巢计划参加今年9月上海虹桥家具展,相信届时会带来更多的新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