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微晶世界:一名微晶亮相第十六届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博览会

icon 2016-10-10 17:38:19
icon 0

摘要:随着一名微晶的厚积薄发, 此次展会将带来意义深远的创意和匠心独运的设计。那么,凝聚着一名微晶科技与健康理念的展厅究竟是怎样的呢?让我们一起来先睹为快。

未来的微晶世界:一名微晶亮相第十六届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博览会

  此次展厅设计,一名微晶以“创石纪”为主题。整个展厅从起源、进化、天择、火种来讲述一名通体微晶石与自然的故事,将物竞天择、自然法则娓娓道来,如一部史诗长卷缓缓展现,意义深远。

  创石之初,一名微晶便遵循道法自然的理念,寻找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途径。一名微晶的展厅入口,绿色植物围绕着通体微晶向上生长,延伸至展厅顶部,黑色微晶石构建植物向上生长的路途。与万物健康共生,是一名微晶一直以来的追求。

  从建材诞生至今,我们不断经历着新旧更迭,升级进化。墙面镶嵌着四种材料,浓缩了建材进化的历史,展现着我们从最初的泥地,逐渐走上石子、石砖铺就的道路,最终踏上一名微晶之路。建材进化,新事物的涌现,一名微晶跟随着未来发展的脚步,不断科研创新,走在发展的前列。

  首次亮相展会的黑色与红色通体微晶石,在整个展厅格外醒目。一名微晶攻克技术难关,首创黑色和红色通体微晶石,黑色的深邃与红色的浓烈交织,曲线柔美如荡漾的水波。建材进化同样遵循着物竞天择,优胜劣汰的法则,唯有真正品质过硬的材料才能在大浪淘沙中生存下来。微晶石的坚硬远胜石材,却又能在热弯工艺之下,化为流畅的曲线,这是就进化的本质,不断升级向所有可能靠近。

  家装最难之处莫过于厨房,而一名微晶的家装,最妙之处却正是厨房。当使用大规格微晶板材铺贴的厨房呈现在你眼前时,你才知道厨房的墙面不一定要淹没在数不清的屏贴缝隙之中,这就是化繁为简的美。一名通体微晶石无孔不吸污,耐磨防滑,从墙面、台面到地面由微晶石铺贴,完美地解决了厨房的痛点,健康生活空间从厨房开始。

未来的微晶世界:一名微晶亮相第十六届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博览会

  建材的生产伴随着环境的污染,高墙地堆砌隔绝了我们与自然,这一切都将我们与墙后的美景越推越远。一名微晶想要打破这堵墙壁,所以我们专注于绿色循环材料——一名通体微晶石,将通体微晶石作为环境污染的解决之道,让自然重回绿树成荫,用绿色微晶为世人构建与自然共生的健康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