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效营销,量身定制:豪门骄子从新出发,从心而变

icon 2016-10-09 14:39:11
icon 0

摘要:营销之‍道的本质,是探求适合企业自身的发展模式及执行路径。基于这样的思考,方寸智业,方能向豪门骄子提交出令其满意的第一阶段营销成果。

实效营销,量身定制:豪门骄子从新出发,从心而变

——方寸智业&豪门骄子战略合作一阶段成果,成功交付

  营销之‍道的本质,是探求适合企业自身的发展模式及执行路径。这也从根本上决定了,每一个企业都无法复制他人甚至自我的经验,对因时、因地、因需而变的“变数”的周全考量,是达成营销目标的首要因素,也是营销人必须时刻保持清醒的要点。正是基于这样的思考,方寸智业,方能向豪门骄子提交出令其满意的第一阶段营销成果。

实效营销,量身定制:豪门骄子从新出发,从心而变

  就现阶段的豪门骄子而言,一个正确可靠的营销战略,是规准品牌发展方向的纲领。这也是豪门骄子选择方寸智业的最急迫的原因——借专业的营销咨询供应商的战略视角,为其规划出统摄全局的发展纲要。在本次的第一阶段交付成果中,方寸智业为其悉心制定的系统化的营销战略,可通过《豪门骄子营销战略规划说明》,窥见事关豪门骄子未来的些许关键——对营销问题与挑战的梳理和应对举措,对营销战略系统、营销战略目标的明晰与界定,对营销管理系统的升级和调整,均显示出了方寸智业的用心。尤其,被明确写入战略规划的全年5000万销量、50家渠道招商等数据,以及更具前瞻性的2017年全国营销政策规划,均将成为指导豪门骄子从事营销的指向。

实效营销,量身定制:豪门骄子从新出发,从心而变

  在规划宏观战略的同时,方寸智业,亦着眼于细微,向豪门骄子提交了《品牌定位策划书》。这一基于此前市场走访与调研分析的文本,将成为豪门骄子重塑品牌形象、重定品牌定位的依据。同步于此,豪门骄子的全新VI、CIS系统的策划设计,也已提上日程,稳步执行。针对豪门骄子此前在营销推广上的短板,方寸智业也极具针对性的提出了《豪门骄子品牌营销推广组合方案》,并为其筛选出了新浪家居、中华门窗网、央视媒体、九正建材网、百度、360搜索、中国木门杂志、慧亚家居传媒等行业内外的有影响力的媒介渠道。

  传播短板的补齐,亦将有助于豪门骄子品牌形象与影响度、美誉的提升。

实效营销,量身定制:豪门骄子从新出发,从心而变

  营销战略的提出,将以宏观维度,重塑豪门骄子的企业与品牌的核心精神,而品牌定位与营销推广方案的落地执行,也将焕新豪门骄子的外在形象。方寸智业的第一阶段成果交付,深获豪门骄子总经理高平朝先生的认可:由心而变的营销举措,由新而生的品牌形象,正是豪门骄子所期待的革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