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檀香18周年庆昆明站,千万级经销商应势崛起

icon 2016-10-09 14:49:49
icon 0

摘要:国庆刚过,捷报再传:玉檀香门业18周年庆大型惠民工程之昆明站,创下了签单100余单、经销商跃级千万级的佳绩。

  国庆刚过,捷报再传:玉檀香门业18周年庆大型惠民工程之昆明站,创下了签单100余单、经销商跃级千万级的佳绩。作为玉檀香全国巡礼的第21站,本次活动,在强化玉檀香品牌影响、推动经销商成长、切实让利消费者之外,也将有力稳固玉檀香在云南市场的强势地位。

玉檀香18周年庆昆明站,千万级经销商应势崛起

  身为“川派家居”的代表企业,西南,是立足成都的玉檀香“卧榻之侧”的核心市场。也正是因此,玉檀香对四川、云南、贵州等区域市场,有着非同寻常的重视:这不单因为这三个省份,是玉檀香的“成军之地”,亦因西南市场的业绩占比高、市场成熟度好、消费群体扎实。对西南市场的巩固与持续深耕,是玉檀香品牌“稳固后方,尔后图谋四方”的扩张的基础。

玉檀香18周年庆昆明站,千万级经销商应势崛起

  带着重视与诚意,携旗下热销的健康木门而来,玉檀香门业,向长期支持品牌发展的昆明消费者,给足了优惠,也带来了宣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严格遵循 “一道健康实木门,9道无菌真工艺”的绿色生态标准,每一扇玉檀香精工细作的优质产品,都饱含着玉檀香人造福消费者、构建美好生活的期盼。对重视健康、关爱家人的昆明消费者来说,这也正是玉檀香畅销的主要原因——绿色、低碳、环保的健康木门,满足了家有孩子、老人及孕妇的家庭对健康家居的渴盼。

玉檀香18周年庆昆明站,千万级经销商应势崛起

  良好的市场基础、有竞争力的产品、力度到位的优惠条款,是本次昆明站签单&业绩双双创高的主要原因,而另一大不可忽略的原因则在于,自方寸智业接受玉檀香营销业务以来,其在招商体系构建、营销队伍打造上的投入与成效,也是推动此次活动超出预期的点睛之笔。多方合力之下,类似如此的,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模式,也将在此后的营销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玉檀香18周年庆昆明站,千万级经销商应势崛起

  时不我待,玉檀香18周年庆大型惠民工程,仍在紧张而有序地推进。可以预期的是,在玉檀香&方寸智业的强强携手下,随后举办的惠民盛举,其签单数量、销售业绩,仍将持续刷新,不断突破,更多的千万级经销商,亦将应势崛起,创写全新传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