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年华 梦想起飞】一名微晶助力梦想

icon 2016-10-10 17:45:33
icon 0

摘要:2015年7月2日,《一名微晶.梦想秀》在非洲津巴布韦举行了启动仪式,这是一名微晶助力梦想,与津巴布韦华人华侨联合总会、津巴布韦中资企业商会、津巴布韦华商联合会共同举办的梦想秀舞台。

  本次活动将秉承 2014 达人秀的宗旨,为当地的草根儿一族搭建展示才艺、实现艺术梦想的舞台。给所有热爱音乐、心怀梦想的选手们打开一扇心窗,让梦想照进现实。比赛结束后,由梦想秀前 20 强组成的“津巴布韦梦想秀艺术团”将应中国国家文化部之邀请,前往中国进行友好访问,在中国成都、深圳、北京进行多场演出,艺术团将为中国人民带来盛大的非洲文化盛宴,促进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

【花样年华 梦想起飞】一名微晶助力梦想《梦想秀•津巴布韦》现场

  两年来,为非洲音乐梦助力起航的主力军都是在津中资企业,本次赞助《一名微晶.梦想秀》的一名微晶隶属于一名投资集团,这是一家采用领先的专利技术从石材开采中废弃的优质花岗石为原料,以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端绿色装饰材料领域自主研发的领军品牌。

  同时,一名集团公司名下的津安公司在津巴布韦更是颇负盛名,2012建立的津安公司,主要通过自主研发管理投入生产冶炼铬铁,短短三年,津安公司在津巴布韦与当地政府和人民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积极与当地政府签署废渣清理的协议,探寻更优质环保的企业之路。一名集团旗下所有子公司皆秉持着环保、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把为世人送健康理念根植在心中,无论身处何时、身在何处,一名集团各子公司都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将健康、希望、与爱传播到力所能及的每一处。

【花样年华 梦想起飞】一名微晶助力梦想津安公司

【花样年华 梦想起飞】一名微晶助力梦想津安公司

  本次一名微晶积极融入当地社会,开展民间外交,为津巴布韦草根儿一族打造实现梦想的舞台,赞助《一名微晶.梦想秀》,为非洲有梦想、有才华的青年搭建通往理想的直通车,不仅仅传递了中国人在非洲的正能量、好声音,为中津友谊做贡献,为中津文化交流做贡献。更是为了回馈社会,实现企业社会责任。同时更想要通过赞助梦想秀这样的活动,让健康的生活模式,绿色的生活理念传递给非洲的朋友们,让非洲人民更加了解了华人社会,加深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

【花样年华 梦想起飞】一名微晶助力梦想

  随着海选活动的落幕,紧张的半决赛也即将到来,在此预祝所有的选手们取得优异的成绩,将梦想种植在健康与绿色的生活中,梦想定会节节攀高,直至参天大树,这是梦想的源泉,更是生活的力量。

  在梦想的路上,一名集团一直会相伴左右,一路偕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