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咖啡屋温暖初春,一小时情侣引爆全城

icon 2017-02-15 14:26:29
icon 0

摘要:2017年2月14日,由途家网、任游和熊猫邮局共同打造的“移动咖啡屋、一小时情侣”活动在熊猫邮局少城路旗舰店、茂业天地、SM广场、万象城和锦华万达广场举行。上百位超高颜值的单身男女参与了本次活动,一起度过了一个既温暖又有趣的情人节的时光。

  2017年2月14日,由途家网、任游和熊猫邮局共同打造的“移动咖啡屋、一小时情侣”活动在熊猫邮局少城路旗舰店、茂业天地、SM广场、万象城和锦华万达广场举行。上百位超高颜值的单身男女参与了本次活动,一起度过了一个既温暖又有趣的情人节的时光。

一小时情侣引爆全城一小时情侣引爆全城

  用温暖的相遇打败“拆散一对儿是一对儿”

  从送花送巧克力到“拆散一对儿是一对儿”,千篇一律的情人节活动难以打动现代快节奏生活的人们的心里。随着科技与时代的发展,大家在忙绿的工作中难以停下脚步,交流心灵。据悉,本次活动的初衷便是在这个纷杂的社会为单身男女们寻找一方温暖的净土,人们可以在这里认识新朋友,喝喝咖啡聊聊天。

  树屋、房车、游艇、星空屋……途家网上的房源以新鲜奇特著称,为了本次活动,途家更是特地打造了移动咖啡屋。在闹市区的房车上与新朋友喝咖啡,这样新鲜的体验受到了许多爱玩儿的年轻人的青睐。这次把移动咖啡屋搬到熊猫邮局、搬到茂业天地、搬到万象城,更是途家“别具一格”房源体验的具体表现。

一小时情侣引爆全城一小时情侣引爆全城

 一小时情侣,是噱头还是走心?

  你有多久没有纯粹以“交朋友”的心态来与人相处了?你有多久没有跟朋友聊起自己曾经的故事与想要去到的地方了?本次活动 “移动咖啡屋,一小时情侣”正好迎合了年轻人的生活形态,“免费咖啡”“一小时聊天”一切的活动设置都是为了放慢节奏。“原本以为是个相亲的活动,没想到参加之后才发现这个活动很走心。”参与活动的川音妹子coco说道。据悉,本次活动参与的男神女神们,或颜值爆表、或个性十足、或谈吐不凡,大家在移动咖啡屋中认识新朋友,玩得不亦乐乎。捧一杯温暖咖啡,和新朋友一起聊聊过去未来,此时,再多的烦恼也烟消云散了。

一小时情侣引爆全城一小时情侣引爆全城

 旅游、聊天、邮寄,来自慢生活的召唤

  据悉,熊猫邮局为本次活动设计了两款专属情人节限量版明信片,分别以“相恋的美好”、“单身 讲究 不将就”为主题,在倡导情侣之间的相互珍惜以外,还格外善待单身群体,希望他们能找到最合适的另一半。

  王家卫曾说:“在这个城市里很多人有很多情感,却未必找得到抒发的地方。”

  现代社会正面临怎样的情感困境?中国社会现代沟通环境下我们都面临的情感孤独,我们的大脑不断被信息充满,心灵却因缺乏情感逐渐萎缩。此次活动,当单身男女在移动咖啡屋交流一个小时之后,也纷纷用明信片写下了自己的感悟和想对对方说的话,来完成自己这一次陌生人沟通的用心表达。

一小时情侣引爆全城一小时情侣引爆全城

 别墅、公寓、出境游齐助阵,带你玩转全球

  现场游戏挑战环节,途家网可以预订全球公寓民宿的途游卡,熊猫邮局情人节限量明信片和国内领先的出境自由行预订平台任游提供的超级豪华旅行大礼一齐来助阵。在一小时情侣的最后,两位参与者将要选择是否接受终极挑战:只要在一年内携手旅行,将送他们去埃菲尔铁塔共进浪漫晚餐;一起去英国搭乘伦敦眼细数浪漫;携手去塞班军舰岛感受碧海蓝天;到悉尼旋转塔共进浪漫晚餐;在奥克兰天空塔高空漫步。

  “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打破大家在旅行与生活中对于陌生与距离的恐惧,拉近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活动主办方如是说。

  移动咖啡屋、一小时情侣活动在大家的阵阵欢声笑语中结束,参与活动的嘉宾们对于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希望未来途家能有更多有趣的体验活动,让大家能够认识更多的朋友,丰富平淡闲暇的时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