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居然之家家居生活艺术广场开业大惠

icon 2017-03-02 17:03:36
icon 0

摘要:“装房子买家具,我只来居然之家。”对于成都人来说,这句耳熟能详的标语已经陪伴了成都的每个“爱家之人”度过了6年的时光。作为居然之家在西南地区的大本营,居然之家琉璃店在去年年末筹备升级为家居生活艺术广场,在今年3月盛大重装开业,成为居然之家开...

  “装房子买家具,我只来居然之家。”对于成都人来说,这句耳熟能详的标语已经陪伴了成都的每个“爱家之人”度过了6年的时光。作为居然之家在西南地区的大本营,居然之家琉璃店在去年年末筹备升级为家居生活艺术广场,在今年3月盛大重装开业,成为居然之家开春在西南打响的头炮。

居然之家家居生活艺术广场居然之家家居生活艺术广场

  

 百大品牌,设计整合,家居生活艺术广场完美蜕变

  在居然之家琉璃店基础上全新升级的家居生活艺术广场,经营面积超过12万平方米,共设上下7层独立空间结构,汇聚28个种类、300余个国内外一线建材家具“超豪华全明星品牌阵容”。

  居然之家家居生活艺术广场全力打造的百大品牌旗舰店,在3月4日重装开业中将一同亮相。除开一线的家居品牌全部汇聚家居生活艺术广场之外,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的启动和自营家装——居然装饰的引进,为家居生活艺术广场构建装饰设计、装修施工、建材家具、软装配饰真正的一站式综合服务,成为居然之家在成都“标杆式”的典范店。

  

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居然顶层设计中心

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居然顶层设计中心

  开业大促,明星助阵,千款大牌底价直供

  此次居然之家家居生活艺术广场的盛大开业,正值“315”节点,居然之家更是推出了配合开业节点的空前促销。在活动期间,居然之家家居生活艺术广场四大优惠全线出击,定金交20变200,交50变500,成交价后商场签售最高再省10%,满5万送2000元油卡、满10万送千足金条,各大一线品牌爆款开业底价直供。3月4日,实力唱将郁可唯还将亲临现场助阵。

  真金白银的优惠让消费者在装修选材中享受到最大便利的同时,居然装饰还将在3月12日落地“名师为你免费设计”绿色家居样板间"活动。即日起至3月26日期间,居然装饰也将推出包括交订金获500主材券,全屋主材免费升级等回馈具有装修需求消费者的优惠活动。

  此次居然之家家居生活艺术广场开业大惠活动时间将从2月25日持续到3月19日,优惠力度之大,覆盖品牌之广,服务品类之全,无疑是“315”期间装修置家消费者们不可错过的家居盛会。地址:南三环琉璃立交外侧100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