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乐居《红人驾到》走进伊恋全屋定制

icon 2017-06-21 20:00:12
icon 0

  时值7月广州建博会筹备攻坚阶段,6月21日14:00,伊恋执行董事谢宏伟先生受邀参加新浪乐居《红人驾到》的视频直播,新浪当红主播走进伊恋,带观众一起认识伊恋,与伊恋核心灵魂人物共同探讨中国匠心企业发展之道,也一起见证伊恋这个根正苗红的品牌近十年的飞跃。

深度访谈

深度访谈

备战建博会,伊恋准备好了吗

  作为西南地区唯一一家受邀参加7月广州建博会的定制家居企业,伊恋全屋定制对7月展会十分重视,专门立项,成立专题小组,从展会的展馆设计到参展的产品,再到展会的推广预热,都可以用创新二字来形容,现在各项准备工作已接近尾声,正常有序。也发掘出一批有创意有思路的想法,期待在展会上和大家见面。

  伊恋全屋定制本次的主题是“伊你所愿·恋你陪伴“。家是温馨的港湾,是情感交流的居所,美好的家居生活是客户憧憬和向往的,为客户打造一个美好的家居生活是伊恋全屋定制企业宗旨。

  展会是企业实力的全方面展示:产品,文化,团队缺一不可。伊恋现在的团队大多是90后,是一只非常年轻的团队,本次展会也是一次团队练兵。

  匠心伊恋如何呈现

  企业的文化和企业的格局决定了企业的发展方向和高度。我们一直在主张探寻行业本源,实际上就是哲学上所讲的,我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的问题。伊恋自创立以来,走的就是中高端的轻奢路线。伊恋全屋定制就是为了满足人们对高品质生活质量的追求——需要匠心,精益求精。传承本源需要我们保持永远创业,永远为追求客户满意而保持初心。满意是没有止境并且不断提高标准的,所以我们更加需要不忘初心。因此伊恋全屋定制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以匠心·传初心”的品牌理念,为客户创造美好家居生活为宗旨,这些都不是口号,而是真真切切落实到生产、销售、运营、服务的闭环当中去。

  伊恋未来发展之道

  伊恋正在深化改革,在生产系统这方面,企业一直在强化管理。从人才梯队来看,我们也在尝试做一些新的东西。比如,我们的伊恋商学院,正在高速运转为销售前端输送高标准的人才。在定制行业,伊恋全屋定制是从定制衣柜开始做起的,未来的伊恋将在整体衣柜这个版块进行深耕,把衣柜做到极致,才会拓宽其他品类地研发、生产和销售。对于经销商这一块,伊恋现在是处于“选商”的阶段,也就是选择能和企业志同道合的人作为事业合作伙伴。未来对于经销商的运营,伊恋也将会有一些列的新尝试。

  参观生产制造车间

2
  (原材料车间)

(生产制造车间:图为谢总介绍封边的工艺)
(生产制造车间:图为谢总介绍封边的工艺)

 7月建博会

  伊恋全屋定制

  已备齐精兵

  必将打赢胜仗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