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硅藻泥所谓的缺点

icon 2017-09-30 10:48:02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室内污染的重视,硅藻泥已成为替代乳胶漆、壁纸的新型纯天然功能性墙面材料。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室内污染的重视,硅藻泥已成为替代乳胶漆、壁纸的新型纯天然功能性墙面材料。但是任何事物都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硅藻泥一样存在着玉中瑕疵,为了让大家能够正确地认识硅藻泥,现在,春之元就针对“硅藻泥缺点”普及一下硅藻泥知识。

揭秘硅藻泥所谓的缺点揭秘硅藻泥所谓的缺点

  硅藻泥墙面不能擦洗

  部分消费者认为硅藻泥墙面不能擦洗是最明显的硅藻泥缺点,其实不然。硅藻泥的主要成分为硅藻土。因其天然属性,硅藻泥墙面是不能擦洗的,反之,如果出现可擦洗的硅藻泥,那一定不是真正的硅藻泥。一旦硅藻泥墙面弄脏,建议大家用橡皮擦拭干净,如果是大面积污迹难以处理,可以联系春之元硅藻泥施工人员进行专业墙面维护。

  硅藻泥色彩柔和细腻

  虽然从整体上来看,硅藻泥没有壁纸和乳胶漆那样鲜艳的颜色,肌理图案也较为单调,不够丰富。但是,这是因为硅藻泥墙面的颜色是从植物中提取的色素,经高温煅烧而成,其中没有重金属等有害物质,也没有化学颜料那样鲜艳与锐利,所以硅藻泥墙面颜色持久,更不易褪色,长时间使用不会造成视觉审美疲劳,对身体也不会造成伤害,为家居带来健康的同时,也具有很强的艺术装饰性。

  硅藻泥价格相对高昂

  硅藻泥天然环保,性价比较高。它可以有效吸附并分解室内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另外,硅藻泥使用寿命可以达到20年左右,这些都是一般价位的乳胶漆和壁纸无法比拟的优势。在终端销售过程中,我们发现,很多算经济账、长远帐的消费者,普遍在主卧室、儿童房、书房以及客厅中,选用春之元硅藻泥进行装修装饰。可以说,硅藻泥是一次投入,终身受益。

通过对“硅藻泥缺点”的剖析,目的是让众多消费者对硅藻泥能有更深入的了解。事实上,恰恰是因为这些“硅藻泥缺点”,硅藻泥才更加适合家庭、别墅、私人会所、教室、办公室等室内环境使用。春之元硅藻泥建议消费者,在选购硅藻泥时要选择品牌企业,通过正规的销售渠道购买硅藻泥,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