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明珠唐波荣登“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榜单

icon 2017-12-12 17:41:44
icon 0

摘要:以优秀营销总监、品牌总监、创新人等为评选主体,根据业绩、创新力、责任、影响力四个评审维度进行综合评审,评选出对家居行业有重大推进意义的中坚力量

2017年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入围者,以优秀营销总监、品牌总监、创新人等为评选主体,根据业绩、创新力、责任、影响力四个评审维度进行综合评审,评选出对家居行业有重大推进意义的中坚力量。

   

本次评选于11月16日正式开启了投票评选环节,并于12月12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的2017地产新时代盛典上,重磅揭晓了“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的最终评选结果——掌上明珠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数字营销平台总经理唐波荣登“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榜单。

“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则基于家装、家具、瓷砖、地板、定制、卫浴、橱柜、家电、门窗、涂料、照明、吊顶、空净等十余个品类上百个品牌,甄选出各大家居品牌的中坚力量,在全国范围内评选一百名对家居行业有重大推进工作和贡献的中层领导者——他们是创新人、营销总监、品牌总监等。通过业绩、创新力、责任心、影响力四个维度进行综合评审,通过网络票选和全国专家打分,最终诞生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唐波作为掌上明珠家居数字营销平台总经理,将家居品牌营销与互联网科技相融合,完成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的经典营销案例。在近百座城市千余位地产家居大咖首次同框的评选中获得胜出,足以证明唐波本人和掌上明珠家居共同的实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