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96,舒适一号通,舒适猫用一个号码让生活更舒适

icon 2018-07-03 17:54:10
icon 0

摘要:极度依赖使用的舒适产品,如何能让摘掉消费者心里“售后难”的帽子?

  空调、暖气、净水、新风下单后不知何时上门安装;新风净水耗材需要更换……

  舒适猫说,只需要5个数字,就能解决。

  “是不是在开玩笑,5个数字能解决问题?”……在听说舒适猫用“5个数字解决舒适家居售后服务”之后,99%的市场反馈是“不可能”“不相信”。但舒适猫96096“24小时舒适一号通”,5个数字,就能解决舒适家居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以及维保、咨询等所有舒适家居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不少体验过舒适猫快速响应售后服务的用户,都表达出发自内心的认可。

  96096一秒拨号 24小时随时待命

  舒适猫的96096舒适一号通,就能为消费者打造类似的体验。

  只要接通了96096舒适一号通,无论什么问题,舒适管家都能在24小时内进行回馈,48小时内上门服务,服务完成后及时进行回访及信息收集,真正做到“召之即来,来之即战”,在最短时间内,最高效地解决消费者的问题。

  “去郊县外勤,偶尔能看到舒适猫的售后服务小车,感觉他们的舒适管家真不是说说而已。”

  “有一次小区突然停气,来气之后我不知道如何开启暖气,立马一个96096电话打过去,客服人员很耐心地给我指导,按照她的步骤我自己在家就能完成操作,第二天又有回访电话来询问使用效果,真的很贴心。”

  “有朋友需要舒适家居产品,我让他打96096,很快,就安排了专业销售工程师跟他对接,当天就预约了上门去测量,朋友说,实在是太方便了!”

  ……

  高效反馈源自后台缜密分工统筹

  高效反馈的背后,是舒适猫对公司流程的责权细分和协调统筹。

  舒适猫将需要多部门合作的服务进行整合,向顾客开放96096一个入口,顾客与舒适家居所有的诉求,都通过这个入口进入公司,再由公司内部的信息分发系统,将诉求进行整理并分发给各个主管部门,各主管部门对问题进行处理后,再统一反馈给96096,由这个入口进行客户回访及后期信息收集。诉求接收——》信息分发——》信息处理——》信息反馈,形成一个橄榄型的处理流程,对外统一出入口,对内责权分派明晰,舒适猫负责人表示,这就是品牌为什么能做到一键拨号,24小时待命,48小时内解决问题的关键所在。

  不仅如此,舒适猫还对售后服务制定了标准明确的考核规范,不同问题的反馈时限,不同地区的上门周期,系统方案的推动节奏……与服务相关的所有细节,都有具体可考的标准。不仅如此,每个用户来电反映的诉求和解决方案,都会被纳入舒适猫的数据库,为日后更准确地解决方案制定和执行提供参考。

  96096,看似简单的5个数字,承载了销售咨询,施工查询,售后服务等功能,包含了舒适猫对流程的严格管控,对服务的高度重视,对客户的细微体察,用专业在商家与客户之间搭建起相互信任的沟通桥梁,消弭舒适家居与市场之间信息不对称的“冰墙”,让消费者感受到更贴心的“舒适”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