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高家居 | 2018设计师培训会第二期圆满落幕

icon 2018-08-21 09:50:06
icon 0

摘要:为提高设计师的专业技能,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8月15日,艾高家居2018设计师一体化培训会第二期在成都市彭州举行。本次培训会为期三天,参与培训的设计师覆盖北京、湖北、云南、河北、山西和四川等省直辖市,共40余人。

      为提高设计师的专业技能,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8月15日,艾高家居2018设计师一体化培训会第二期在成都市彭州举行。本次培训会为期三天,参与培训的设计师覆盖北京、湖北、云南、河北、山西和四川等省直辖市,共40余人。
      艾高家居生产部副总王成、市场部副总段国松,出席培训会并讲话,鼓励学员们认真学习,学好技术。

      此次设计师培训会内容包含渲染图制作、户型绘制、2D设计等课程。其中重点学习针对艾高家居而特别引进的新软件——设计结束就能立刻看到效果图,即可下单到工厂制作,大大缩短等待周期,简而言之“所见即所得”。
      学员们专心致志听从讲师的讲解,认真做笔记,后进行实际操作。期间也就设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客户在设计上产生分歧的原因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主讲人杨志超对学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与指导,针对学员们在设计过程中暴露出来的思虑不周——注重好看却没考虑到功能实用性的短板,分析了学员们目前的状态,指出多沟通多考虑,希望学员们把握机会,早日成为独当一面的设计师。

      在工作中要勤学苦练,发挥吃苦耐劳精神,多学技术,多积累经验,公司也会尽最大可能的为学员们提供帮助,让学员们更好的成长起来。

      会后,对完成培训的学员们颁发证书,评选出优秀学员予以表扬与鼓励。通过此次培训,对于提升门店设计师的工作水平,尤其是提高设计师基础设 计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艾高家居每年都会对员工进行针对性培训,让员工们在学习和实践中成长。
      艾高家居,高品质家居美学,让生活更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