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挂炉市场迎来爆发式增长 海尔以成套、智能引领行业趋势

icon 2018-08-20 16:50:07
icon 0

  2018年8月16日,山东清洁能源供暖产业联盟采暖炉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青岛喜来登酒店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主任单位、副主任单位、理事单位。其中,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尔热水器有限公司被选举为主任单位。作为壁挂炉行业的领军品牌,海尔热水器开启了国内壁挂炉成套定制的时代,引领了整个壁挂炉行业智慧健康的趋势。

1

  山东清洁能源供暖产业联盟采暖炉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市场迎来爆发式增长,采暖炉专业委员会应运而生

  此次采暖炉专委会成立,意在打造采暖炉专委会与各企业的协作平台,使山东的煤改气,能够在规范地背景之下,得到更快的发展。同时引导企业从用户需求出发,以壁挂炉的热效率、安全、配件质量为切入点,确保产品质量及环保能效,实现壁挂炉行业健康、有序、可持续地发展。

  除了主任单位海尔热水器外,此次专委会还产生了其他11家主任单位及理事单位: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万家乐热能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怡成电器有限公司、北京庆东纳碧安热能设备有限公司、威能(中国)供热制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山东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等。

  自2015年“煤改气”政策的推进,壁挂炉行业呈现爆发式增长。数据显示,累计到2018年3月底,壁挂炉总销量为48.5万台,同比实现58.1%的增长。

  2018年来,采暖趋势会转到分户,原因有两方面:国家政策下移,在乡村、城镇建设方面,国家会给老百姓一部分福利;另一个是我国居民幸福指数提高之后,消费者自身不断追求舒适的采暖生活。

  历经19年创新发展,海尔壁挂炉成国内领军品牌

2

  作为全球化的家电品牌,海尔热水器凭借品牌优势及自身科技实力,在煤改清洁能源的壁挂炉领域占据了制高点,成为壁挂炉行业的领军品牌。

  海尔壁挂炉:热效率高达106%,节能20%

  1999年海尔引进欧洲最先进壁挂炉生产技术,开始涉足壁挂炉。经过16年潜心设计和研发,诞生了全预混冷凝式和大气式两大平台类型,产品覆盖家用和商用市场。其核心部件均全部原装进口,由世界500强一流资源商供货,所有壁挂炉产品都经过国家专业检测机构的严格测试和权威认证,符合行业标准、专业标准、国家标准。

  除了过硬的品质外,海尔壁挂炉两大黑科技技术“智能双气安防技术”、“直流变频技术”,均被鉴定为国际领先水平。作为行业唯一实现双气监测技术的产品,海尔壁挂炉尊享HN系列凭借搭载的“智能双气安防技术”,成为行业最智能、安全的燃气壁挂炉。

  依托原创科技,海尔壁挂炉引领行业成套、智能新趋势

  为响应国家煤改气、环保节能政策的号召,海尔壁挂炉在节能、安全方面悉心研发,在保障产品热效率及节能的同时,带给用户安全、舒适的采暖沐浴体验。

  以海尔壁挂炉HN系列为例,在节能方面,HN采用专利直流变频风机,精准匹配气/燃比例,保障高效燃烧,省气省电;而其搭载的潜热回收技术,实现了热效率高达106%,远超国家一级能效标准99%,较普通大气式最高节能20%以上。

3

  就安全而言,一氧化碳泄漏一直是燃气壁挂炉用户的一大痛点。海尔壁挂炉HN系列搭载的智能双气安防技术,24小时实时监测一氧化碳和天然气两种气体,发现有气体泄露马上报警、排放,确保家庭采暖、用气双重安全。

  海尔壁挂炉:尊享系列HN1双气安全防护

  除了能效、安全外,舒适性也是用户非常关注的一点。海尔壁挂炉从速热、wifi智能调控、生活热水的恒温性等方面全方位提高壁挂炉的舒适度。尤其是智能方面,海尔壁挂炉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它可通过智能温控器采集室内温度数据并借助手机APP与用户实现互联,还可以实现分时、分室控制采暖,并能智能检测场景环境,通过大数据自动匹配,定制最佳采暖温度,并根据睡眠曲线智慧采暖,成为用户家庭的智能取暖管家。

  随着国家煤改气节能政策的推进,作为清洁能源产业代表的壁挂炉将为消费者的品质生活带来更持续升级的解决方案。除了外资等专业品牌外,以海尔为代表的综合类家电大品牌将在技术创新、产品迭代、市场布局等多维度,引领行业新变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