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高家居 | 提升餐厅品味的诀窍,都藏在餐桌椅里

icon 2018-10-29 10:28:34
icon 0

摘要:在色彩上,要区分餐厅是独立设计还是与客厅相通。如果餐厅是独立的......

【色彩】
      在色彩上,要区分餐厅是独立设计还是与客厅相通。如果餐厅是独立的,那在色彩上应选暖色系,因为从色彩心理学方面来说,暖色系更有助于增进人们的饮食,尤其是黄、红色系;而如果是餐厅与客厅相通,那餐厅的色彩应与客厅的色彩相呼应。

      简单来说色彩要温馨一些。餐厅的色彩适合用明郎轻快的色调,一些橙色系列的颜色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也能够让促进人的食欲。
除了墙面的颜色外,对于餐厅之中的窗帘,家具,桌布的色彩也要合理的搭配起来。灯光也是调节餐厅色彩的一种非常好的手段。

      在餐厅之中,为了增加食欲,还可以增加一些画,也可以增加一些植物,都可以起到调节开胃的效果。就餐环境的色彩配置,对人们的就餐心理影响很大。
      一是食物的色彩能影响人的食欲。
      二是餐厅环境的色彩也能影响人们就餐时的情绪好坏。

【风格】

      在风格方面,通常来说什么风格的餐厅就应选什么样的餐桌。因此在装修餐厅之前,业主就应该想好自己家的餐桌要选什么样的。

      比如要想选玻璃餐桌,那就应将餐厅装修为现代简约风格;如果是深色木餐桌那就应选中式或简约风格;浅色木餐桌就应选自然、北欧风格;如果是金属雕花餐桌那就应选欧式风格。

【搭配】
      经常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哇,美式,我喜欢!”
     “哈哈哈,这个坐着好舒服啊!买买买!”
      很多人买对了餐桌尺寸,却选错了椅子,四把厚重的餐椅放在小户型会显得特别拥挤。

      通常来说,我们在选餐桌、餐椅的时候都会选配套的,不过也有少部分人是会分开选的。如果是分开选购,这时就要注意一个距离,即人体工程学距离。也就是椅面到桌面的距离要保持一定的距离,正常是以30cm左右为宜。因为过高或过低都会影响正常食用姿势,引起胃部不适或消化不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