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高家居|可悲的不是买不起高定,而是没安对合适的衣柜

icon 2018-10-24 16:31:45
icon 0

摘要:什么是开放式衣柜?是利用家居户型里某一个空出来的空间,或者一面墙,通过将柜体嵌入墙而得名的一种居家衣柜。它与传统衣柜相比更加空气流通性更好,而且宽敞明亮。

  近几年开放型衣柜越来越受年轻人喜爱。
      那么什么是开放式衣柜?是利用家居户型里某一个空出来的空间,或者一面墙,通过将柜体嵌入墙而得名的一种居家衣柜。它与传统衣柜相比更加空气流通性更好,而且宽敞明亮。
      开放式衣柜不会占用太多的空间面积,根据户型的不同,也可以定制出不同的款式。

       一字型
      一字型衣柜的设计,一般适合面积较小的户型,也是卧室常用的衣柜,房间宽度比较狭窄,一般在12平米以下。这种衣柜的收纳空间需求不大,但给人一种简洁明快的感觉。整个衣柜的操作流程都在一条直线上,占用空间小,可通过设计师的精心规划、功能配件的使用来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


    L型
      在小巧紧凑的户型里,如果户型结构中存在明显空缺空间或不规则空间,可以定制L型衣柜提高空间利用率。


  U型
      这种类型的衣柜比较适合用独立的一间房间专门设置,又可储物又可放衣服,功能强大,使用方便,大户型的装修可以考虑。(小艾内心OS:我也想……)

      所以对于衣柜的设计,要看自己的家居需求,适合哪一种,然后再相应作出合理的选择。(小艾要努力赚钱,拥有U型衣柜,哈哈哈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