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沙龙|四川至善演讲俱乐部换届庆典在佳灵商场盛大举行

icon 2018-10-29 11:05:14
icon 0

摘要:2018年10月27日14:00,四川至善演讲俱乐部换届庆典暨第17次演讲沙龙,在红星美凯龙成都佳灵商场如期举行。

       2018年10月27日14:00,四川至善演讲俱乐部换届庆典暨第17次演讲沙龙,在红星美凯龙成都佳灵商场如期举行。
      活动伊始,由红星美凯龙成都佳灵商场总经办赵浥杉赵总做了开场致词,赵总表示:红星美凯龙成都佳灵商场作为成都首家红星美凯龙,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此次演讲比赛也是与狮子会的第三次合作,相信在以后公益的路上,大家依旧可以携手同行,做出更多有意义的事情。

      四川至善演讲俱乐部成立于2017年10月,距今整整一年时间。
      这一年中,四川至善演讲俱乐部举办了16次演讲沙龙,参与人数达到1000人;举办了’ 五行合一’演讲密训营、“小小演说家”夏令营、森林亲子户外演讲沙龙;走进四川大学,为200余人次大学生进行3次演讲培训。经过培训,让“无臂少年”彭超、“钢铁左腿”张旗彤、“脑瘫后遗症”李显在四川大学举办的青春励志演讲比赛中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并且热心公益事业,为锦江残联、武侯残联的残疾人提供长期的培训辅导。
      今天,四川至善演讲俱乐部举行了换届仪式,由创办主席看看、执行主席小微顺利交棒给2018-2019年度主席侯明东,这样的轮庄制也是为了让所有人都有机会在演讲的舞台来成长与提升。

      今天还有3位备稿演讲者分别讲述了自己的故事,晋级成功!晋级J5王仲华会友要用演讲影响到10000人以上演讲的魅力。晋级J4侯明东主席告诉我们女人是最佳辩手,女人只能用爱,不能讲道理。晋级J2的阿策会友用身边发生的小故事引发出来,爱在身边。

      即席辩论环节的主题是“孝与顺”,共有12位会员和嘉宾参加,他们分别从“孝即顺”“孝而不顺”两方面进行了辩论。其中3位小朋友的辩论可圈可点、妙语连珠。

革命、创新、蜕变
红星美凯龙成都佳灵商场
也将在公益之路上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关注我,装修,安排!
装房子|买家具
11.11 线上线下我都来红星美凯龙
优享:两小时免费停车
武侯区红牌楼佳灵路9号 红星美凯龙佳灵商场

      成都佳灵商场于2007年6月9日开业,是红星美凯龙进驻成都的第一家商场。商场地处成都二环线红牌楼商圈的咽喉地带,周边有方便快捷的地铁3号线,具有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
      商场营业面积10万平方米.包括家具、建材、家饰等众多品牌,商场内部设施也相当人性化,四部观光电梯、十部扶梯同时运行,商场地下一层还建有大型地下停车场。
      佳灵商场将结合成都特色,把商场打造成城市精品MALL、文化公益舌动传播中心、休闲购物体验中心及设计师灵感创作中心,可轻松实现从家居单品购买到高端定制的一站式购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