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高家居 | 小户型客厅,凭什么C位出道

icon 2018-11-22 16:10:50
icon 0

摘要:客厅客厅,并不一定就是“客”为主,也不是只能用来接待客人,更应该好好的接待疲惫一天后归来的自己。

  客厅客厅,并不一定就是“客”为主,也不是只能用来接待客人,更应该好好的接待疲惫一天后归来的自己。
     “小客厅”的概念针对小户型提出,在面积上有“小”的意思,其次是以简单的沙发组合搭配窗景,营造出温馨紧凑却不拥挤的客厅氛围,轻松的色调也带来了惬意休闲的感觉。

      优雅而温馨的古典乡村
      客厅用温润的木地板,以及花卉图案,小碎花为主元素的家具呈现乡村风特色,再加以精美的白色格子窗等元素,成功地打造出暖和优雅的古典乡村客厅。
      简洁利落的线条,创造让人耳目一新的简约乡村风,电视背景墙没有繁复与复杂的线条,蓝白配色清新舒适,让客厅在乡村风格中增加了点点宁静感。

       营造个性现代
       电视背景墙以红砖墙为墙面主材,保留木纹的板材切割成简易线条,再搭配现代电子屏火苗,现代与过去的碰撞,红砖使得整个空间呈现自然质朴的质感。
      纯色布艺沙发给人一种轻松愉悦的心情。其次布艺沙发易清洗,易拆下来,谁也不想为了清理沙发而苦恼吧!当然也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风格定制几款不同的“外衣”,让客厅随时随地给人一种新鲜感。

      空间与北欧对话
      这个小客厅以北欧简单利落的风格为设计主轴。空白的墙或许稍显单调,于是设计师增加了三条粗细不一的木格栅装饰墙面,并且以其木元素与矮柜、沙发、茶几等家具相互呼应,再搭配相近的木地板,居家呈现出轻松而休闲的风格。
      小户型的空间容易产生局促感,所以以上三种“小客厅”色调的选用都很收敛,保证不繁琐躁动。再适当放几盆植物点缀空间,铺上地毯让小客厅变成一个惬意享受休憩时光的角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