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森美家居打造拎包入住馆 助力川派家居转型

icon 2019-04-25 10:29:54
icon 0

摘要:4月23日, “振兴川派家居100强·发展峰会”在一众川派家居主理人、行业嘉宾及专业媒体的见证下盛大启幕。

  4月23日, “振兴川派家居100强·发展峰会”在一众川派家居主理人、行业嘉宾及专业媒体的见证下盛大启幕。

  纵观行业,在历经从设计驱动到定制家居之后,中国家居业迎来了第3次的发展浪潮-拎包入住,而成都市政府提出打造“成都造”消费品牌,历经前两次发展浪潮的川派家居企业厚积薄发,发挥制造力优势,提升设计力,整合成品家具与定制家具,迎来了转型升级的崭新机遇。

  为积极响应成都市政府提出“成都造”消费品牌的政策感召,携手成都家居制造企业与成都家居服务品牌共谋大发展,富森美家居联手成都市家具行业商会,打造“振兴川派家居100强孵化基地”,未来双方将就为 “市场提供居住空间解决全案”这一主旨展开密切合作。

  官宣:富森美发布“313战略”

  厂家+流通平台+行业商会,从制造到销售再到信息沟通对接,搭建成一个以家居制造为核心的“铁三角”,能够持续不断为家居行业赋能。在这个铁三角中,流通平台扮演着市场信息收集者和分发者的角色,对制造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至关重要。

  发展峰会上,富森美家居发布“振兴川派家居100强313战略”。包含“供应端3大价值创造”“零售端1大核心布局”“消费端3大渠道拓展”等三项内容。

  其中,与3000位运营商共建招商平台,打造川派家居研究院和商学院三大构想,是富森美家居为制造企业打造的价值培育体系,希望通过“招商-培育-价值传播”三个阶段,提升制造品牌自身的造血能力。

  将富森美家居拎包入住馆打造成川派家居100强孵化基地,是富森美家居近年来的核心布局。23日,富森美家居与掌上明珠、帝标家居等品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该批品牌成为首批入驻拎包入住馆的品牌。从行业来看,尚未有强势流通平台为区域品牌提供整合资源的“拎包入住”服务,富森美家居将第七大业态深度落地,或许能帮助川派家居趟出一条转型之路。

  打造展会、联手物业公司、对接终端消费者,是富森美家居主张的渠道拓展。这三大渠道聚焦终端市场,富森美家居将以近20年的市场影响力积淀,为川派品牌向大家居转型提供助力。

  沟通:用正确的方式向新青年表达诚意

  产品已经到位,平台已经搭建,但如何能让拎包住的主体客群——90后们,把目光落到拎包住这棵梧桐树上,则是厂商和媒体都需要考虑的问题。

  “颜值即正义”“懒人经济”“独立价值观”这三大标签集于一身,这届年轻人该如何笼络?新浪家居华中区总经理程慧给出了答案。

新浪家居华中区总经理程慧新浪家居华中区总经理程慧

  他剖析了新青年们的消费习惯、生活习惯和信息接收分发习惯,找出了这届年轻人最喜欢的出没地——社交媒体。经过多年媒体沉积的大数据研究,他发现了看似纷乱的社交媒体选择,背后有一套全新的注意力吸引逻辑——内容共建——他们不爱填鸭式的单向传播,不爱高大上的人参鸡汤,更不爱零星拼凑的审美和生活,他们喜欢的是平等的交流,带有自我属性的信息加工和分发,在生活的各个角落注入“我”的元素。

  所以,面对新青年,正确的沟通方式,不仅是触达需求的方式,更是表达诚意的方式。拎包入住从产品层面向新青年递交了诚意书,而内容共建的社会化传播,则从宣传层面拉近了新青年与家居品牌之间的距离。

  5月31日,富森美拎包入住生活馆将正式开业,一份诚意满满的居家生活态度,将毫无保留地呈现在市场面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