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易到难,从懂到精!——访项目经理王天松

icon 2019-09-05 09:47:04
icon 0

摘要:1997年,年仅17岁的王天松初入社会,作为漆工学徒,用一把漆刷推开了他“家装生涯”的大门。

       个人档案:

  大赛入围项目经理:王天松

  从业时间:14年

  籍贯:四川 南部

  服务城市:成都

  经典案例:金地天府城、奥园广场二期

  漆工转型 人生不该如此

  1997年,年仅17岁的王天松初入社会,作为漆工学徒,用一把漆刷推开了他“家装生涯”的大门。对于为什么从漆工转型成项目经理?王天松认为自己不愿做一辈子漆工,人生很长,不愿做个技能单一的手艺工人,所以他用了很多的时间来扎实这一计划。

  “刚开始就是在装修公司帮人嘛,一边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一边多看多了解别的工种极其工序,不懂就问别人,请教问题。平时也不喜欢去别的地方,就喜欢呆在工地看。久而久之也就了解了这一行。”正是这样8年的不断潜心学习,2005年,王天松终于如愿正式成为一名项目经理。

  不断学习 以心换心

  从业近14年的时间,王天松觉得项目经理一直都是不断学习的过程。相较十年之前,家装市场的不具规模、工人水平参差不齐,所以现今人们对家装工艺、手艺等要求都更为严谨。在服务好客户的同时,王天松也时刻保持学习之心,从懵懂到精通,王天松说要归功于“横平竖直”四个字。顾名思义,就是做出来的装修,要方方正正无瑕疵,没毛病。

  “市场上很多都是可远观不可近看,近看就能看出毛病,所以我们要去自己也要求工人,搞家装要以心换心,把房子当成是自己的家来装才能服务好客户”王天松对笔者说到。

王天松服务案例王天松服务案例

  未来十年,重抓服务直面挫折

  对于未来十年的市场发展,王天松直言精装房政策的推行,势必会波及到很多同行,或许很多中小型家装公司会消失。但是王天松认为,冲击是坏事也是好事,留下来的家装公司一定是实力过硬的,一定是消费者认可的。所以在未来十年,家装从业者一定要重抓服务,树更好口碑。只有客户认可,才能在风云多变的家装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