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说丨索菲亚罗静:家居之美 幸福之源

icon 2020-02-26 10:26:48
icon 0

摘要:和大家一起,共同走过这段无与伦比的美学之路。

  早上10点左右,美佳易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静结束锻炼,正式进入一天的工作。每天早上的瑜伽和有氧运动,是她雷打不动的节奏。她说,每天早上的运动,是一整天工作激情的来源。

美佳易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静美佳易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静

  赌上所有积蓄

  2001年5月,法国索菲亚正式在中国销售产品。 “第一次接触到索菲亚的定制产品,就像推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从来没想过原来柜子可以做这么高,空间还可以这样划分,衣服还可以这么美地挂在柜子里。”看到索菲亚产品之后,罗静决定拿出所有的积蓄,在成都开一家索菲亚门店。同年7月,索菲亚成都第一家店开业,罗静成为索菲亚衣柜的第一批“种子客户”。紧接着的几年,“多开店,开大店”成为当时她唯一的念头。

  2008年,富森美家居城南3号店(建材馆)(下简称“城南建材馆”)开业前夕,罗静反复申请需要多一点面积开一家全新的索菲亚形象店,她希望借助这家门店,实现索菲亚从衣柜定制到卧室全屋定制的转型。经过多轮谈判,2008年6月城南建材馆开业,一间将近500平米的大店让众多消费者眼前一亮,“很多顾客说索菲亚提供了全新的生活方式,我真的很开心,说明我这步走对了。”

  以这家开在富森美家居的形象店为基础,罗静开始了“整屋配齐”的拎包入住服务。陆续将司米橱柜、索菲亚木门等等系列全部纳入产品版图,形成了包含全屋家居的产品矩阵。为了让产品能够更好地整合,2019年罗静成立了研发部门,负责对公司所有产品进行整合打包,根据顾客不同需求,提供风格化的家居套餐服务。“我们不仅仅卖产品,我们还提供想要的生活。”

罗静和她的团队罗静和她的团队

  生活美学再出发

  如今,罗静带领的美佳易百科技有限公司已经连续多年蝉联索菲亚品牌的全国销售三甲,也是富森美家居众多经销商团队中强有力的一支生力军。面对斐然的成绩,罗静说现在她已经开始二次创业,决定将团队再带上一个新高度。

做与美有关的事做与美有关的事

  打造生活美学,是她的新目标。罗静是一个非常热爱生活的人,她精通茶道,对茶器的喜欢更是到了痴迷的地步。她有一间很大的茶室,里面整整一面墙的置物架上,摆的都是她从全国各地淘来的茶器。一有时间,罗静就会到这件茶室来坐坐,把玩这些与茶有关的小精灵,“你看那小小的一个茶器,都能做的那么活泼有趣,做茶器的人,一定很爱生活,一定过得很幸福。”她说,看着这些茶器,在茶香氤氲中放空自己,专心体会自然与人工完美的交融,是她最放松的时光。在品茶的的过程中,她发现生活中种种美好都源自内心的丰盈,来自对文化的体味。而她所从事的家居事业,不正是为人们带来美好生活的事业吗,美好的生活,不正是幸福的源头?想通了这个逻辑,她开始对生活美学的打造——学习插花,精进茶艺,参加全球各地的展会和展览,开阔自己的眼界,让世界各地多姿多彩的生活丰满自己的生活美学逻辑。“今年,我给自己提出一个目标,发现生活美学的精髓。同时给公司提了一个目标,打造生活美学文化。”罗静说,她不满足于只卖家居产品,她希望能够成为生活方式和生活文化的服务商,把更多的生活美学和生活态度带给市场。“生活是一场修行,更是一次美的历程,我想和团队,和朋友,和大家一起,共同走过这段无与伦比的美学之路。”

罗静的茶室罗静的茶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