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摩恩:美国工厂精加工部门将迁移海外

icon 2020-08-13 11:19:05
icon 0

摘要:据美媒报道,摩恩位于美国桑福德工厂的精加工部门将搬迁至海外,生产将在未来七个月内逐步停止。

  摩恩:美国工厂精加工部门将迁移海外

  据美媒报道,摩恩位于美国桑福德工厂的精加工部门将搬迁至海外,生产将在未来七个月内逐步停止。该部门225名员工将在未来七个月内失业。近年来,摩恩逐渐关停了部分生产部门以及工厂,2018年摩恩关闭了创建于1968年的美国唯一生产水槽的工厂。(厨卫资讯)

  蒙娜丽莎:取得1项发明专利证书

  8月11日,蒙娜丽莎(002918)公布,公司于近日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1项,发明名称为“一种颗粒增强陶瓷薄板及其制备方法”。(格隆汇)

  家装巨头金螳螂新增3起法律纠纷

  据悉,8月11日,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继8月4日两起因建设工程合同纠纷立案之后,今日又新增开庭三起。截至发稿时间,由于建设工程合同等法律纠纷,金螳螂今年新增开庭已多达109起。(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