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禾门窗评测丨致享系列,平开窗中的三好生

icon 2021-01-19 10:50:51
icon 0

摘要:别说三好生难做,今天小编就让你看看,平开窗界的三好生,是什么样子。

  年末考试季,四六级、研究生、期末考试……一年的学习成果到了收获的时候,一年的工作成果到了验收的时候,这一年,你是不是做到了最好?传说中的“三好生”光环有没有落在你头上?别说三好生难做,今天小编就让你看看,平开窗界的三好生,是什么样子。

  好工艺:小窗户有大门道

  一个金属框+一片玻璃=一扇窗户?图样图森破,现在的窗户,远看是框架和玻璃的组合,但是仔细观察就能发现,框架和玻璃都不是你想象的样子,还有诸如胶条、断桥、铰链等配件,以及高超的生产工艺。这款三禾门窗致享系列平开窗身上,就汇集了众多先进的生产工艺。

  就以最常见的窗框来举个栗子。窗框摸上去是不是有一点颗粒感,对着阳光看,是不是有一丝一丝的闪光?对了,这就是静电粉末喷涂带来的特殊效果。这种喷涂工艺除了在操作过程中能够降低对环境的污染之外,还能让喷涂表面迅速成膜,形成耐磨擦性、抗冲击性、密着性、韧性、耐蚀性及耐化学药品等优良性能,如果门窗暴露在户外,静电粉末喷涂还能让表面高耐候、耐污染。静电粉末喷涂技术加上钛镁硅铝合金框架,确保门窗框架在极端天气条件下,依旧保持较高的性能。

  再来说说玻璃,千万不要小看这款致享系列的玻璃,它的学名叫“钢化浮法玻璃”,这款玻璃有两大特性,一是透光,而是高强。由于采用了最新的浮法工艺制造,玻璃的透光率达到92%,完全可以应对日常空间的采光。浮法工艺制造出来的钢化玻璃的强度也非常高,5mm的标准厚度,强度是同等厚度普通玻璃的4-6倍,即便是遇见了250℃的极端温差,也能稳如泰山。所以,即便是金属框和玻璃,也蕴含着无数的匠心在其中。

  好设计:细微之处见匠心

  当然,我们买门窗不仅仅是买材料,买的更是人性化的设计。三禾门窗产品部门的负责小哥告诉小编,这款致享系列平开窗的设计,基本上是三禾门窗这么多年门窗生产制造的集大成者,无论是功能设计还是安全设计,都能满足消费者对门窗产品的需求。

  小编从这款窗户的转角处发现了设计的巧思。一般来说,窗户的转角处最是考验一个企业的制造和设计功力的。一个疏忽就会出现缝隙、掉脚、变形等等问题,而这款门窗的转角处却采用了多种密封和粘结措施,确保门窗整体牢固性的同时,让门窗的密封性和保温性大大提升。比如这个一体式暖边条,三个问题,一根隔条解决。这根暖边条能够有效阻挡中空玻璃边缘的冷热交换,显著提升门窗隔热保温效果;减少了拼接,也就是说提升了密封效果;暖边条内部的分子筛还能有效吸附水汽,增强窗户的防水效果。

  除了用一举多得的设计巧思让门窗产品的性能获得提升外,这款门窗还用装置设计让门窗更人性。就比如这张薄薄的金刚纱网。只有几毫米的厚度,却能阻挡绝大部分的蚊虫。304不锈钢材质,编织式设计,技能阻挡蚊虫又能通风透气,还能起到防盗防坠落的效果。

  好安全:三重防护安心入住

  高层建筑越来越多,住在高层建筑中的家庭也越来越多,安全性被提到了相当的高度。这款致享系列平开窗通过多重设计,360度呵护使用者的安全。

  首先就是最保险的安全格栅。这款安全格栅采用了横格设计,根据高度不同,格栅间的间距不同,为不同身高的使用者提供安全防坠落防护。可拆卸设计,方便安装拆卸,随时随地恢复视野,一旦屋内出现意外情况,也可以轻松拆卸,方便外界救援。

  如果家有熊孩子,觉得安全格栅还是无法保证安全,那么限位开启10厘米的微通风系统,再为安全加上一重保护。进口铰链可以通过一个拨片,调整开启角度。在微通风状态下,窗扇最多开启10厘米,既能确保屋内外的空气互换,还能保证开窗过程中不会因为开启距离过长,角度过大产生的坠落危险。

  除了保证使用者的安全,致享系列平开窗还为窗扇的安全设计了保护装置。一根高强度钢丝绳,两块固定基座,将窗框与窗扇连接在一起,即便窗扇受外力作用,离开了窗框,这根高强度的安全防坠绳也能牢牢将窗扇挂在窗框上,杜绝一切高空坠物!

  看完本次评测,你是不是对“三好生”有了更深的认识?门窗行业的三好生,就长这样。想要拥有安稳舒适的居家生活,拿着这篇评测,按图索骥就好,当然咯,三禾门窗还有更多的优质“三好门窗”等你来选,千万不要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新作鉴赏丨蓝茧少年强则中国美好,绿爱升级承载美好丨圣象绿校园四川站圆满举行金致尚品门窗携手酷家乐,强势推进“一站式”高端门窗定制!小浪一周辣评丨不能输!富森美牵手深家协,红星美凯龙再看生活美学中心非同家居潮金店潮酷开业 买手店MIX家具店开启零售新模式首座MKL生活美学中心开业,用“跨界融合”探索商业边界浪眼观察丨牵手深家协 富森美家居还想要更多富森美战略签约深圳家协:加码供应链,加速新零售爱斯兰特门窗2020-2021年度盛典暨七周年嘉年华活动盛大举行亲爱的设计丨赵涛:务实求真是永不过时的品质乐享蜀梦,寻访天府之国安适生活的奥秘——探秘成都丝涟工厂,解锁闲趣“芯”体验小浪一周辣评丨隔空打擂?富森美头天签快手,居然之家紧接着搞展会华凌厨卫电器春节不打烊 惊喜好礼享不停设计新作鉴赏丨蓝茧少年强则中国美好,绿爱升级承载美好丨圣象绿校园四川站圆满举行金致尚品门窗携手酷家乐,强势推进“一站式”高端门窗定制!海信厨卫定时燃气灶,煲汤神器有“内涵”寒冬采暖全能手 就选海信厨卫一机四能壁挂炉春节送啥不俗套?IMG挪威躺让你有里有面!感受生活美学之作!HCK哈士奇红酒柜凝心聚力 共创辉煌 2020年雪岭板材年终答谢会圆满举行GT.DECO创始人真俗不二谈什么是设计之文创产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