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浪一周辣评丨隔空打擂?富森美头天签快手,居然之家紧接着搞展会

icon 2021-01-08 16:54:49
icon 0

摘要:刚开年就这么火爆?

   No.1 富森美家居打造快手西南泛家居产业带直播基地

  202116日,由快手科技、富森美家居、新东方展览共同打造的西南地区首个泛家居直播基地——“快手西南泛家居产业带直播基地”,在富森美成都总部市场举行了揭牌仪式。

  小浪麻辣说:向上跟供应链要效率,向下跟营销要影响,富森美对“包租婆”角色越来越不满足了,希望通过上下游的联动,将“人货场”三者的进行重构和洗牌,重塑上下游资源流转模式,寻求最优解,拓展新经济。

  No.2 掌上明珠把家搬到山上去

  202114日,掌上明珠家居将16件家居产品搬上海报3760米的四姑娘山,搭建了包括客厅书房儿童房餐厅在内的4个居家空间,作为掌上明珠「旅行·家」寻找美好生活之旅第一站。

  小浪麻辣说:把家居搬上山,并不是掌上明珠的首创,但将家居单品与户外环境有机集合成一间间有故事的样板间,却是要花费一番心思。对于家居品牌来讲,把产品置于多种生活场景中,与各种场景产生链接,让产品、品牌不在局限在居家空间中,掌上明珠的尝试,或许能有新发现。

  No.3 居然之家与深家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18日,居然之家与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签署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宣布从2021年至2025年,共同举办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

  小浪麻辣说:联动产业链各个环节,成为近年来各个家居卖场的“必选动作”,不再局限于包租角色的家居卖场,不想只做“展架”的展会主办方,一拍即合,撬动手中资源,让生态“活”起来,链条“热”起来。

  No.4 四川成都8家企业晋级“家具制造业绿色发展标杆企业”

  202117日,成都市新都区8家家具制造企业通过新都区家具制造业绿色发展标杆企业验收标准》验收,引领和带动全区家具制造企业从传统家具制造向绿色环保高端家具制造的转变。

  小浪麻辣说:原辅材料及工艺、治污设施建设、管控措施、环境管理水平,这些考核验收项目,将“绿色发展”变得具象,由政府、专业咨询机构和企业三方合力,扭转家居制造业“落后产能”的地位。这8家标杆企业是否能带动传统产业基地的积极转型,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