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接力送祝福 全棉时代率先开启新年送福

icon 2021-01-08 10:26:29
icon 0

摘要:2020已经成为过去式,刚刚来临的2021,全棉时代率先给粉丝送上了一份新年大礼。

  2020已经成为过去式,刚刚来临的2021,全棉时代率先给粉丝送上了一份新年大礼。以#喜迎新年,福气棉延#为主题,全棉时代上线五款全棉福气礼包,并在微博联合薇诺娜、奈雪的茶、周大福等27家品牌,以“全棉福娃,2021接福力”为话题,联合送出2021新年福力,开启全棉时代专属锦鲤活动。

1

  全棉福娃活动于2020年12月23日正式开启,用户在微博指定博文下带微博话题#全棉福娃,2021接福力# 转发博文分享新年心愿,即可参与抽奖,1月8日抽出的获奖用户,可获得全棉时代联合各品牌送出的28份礼物,成为2021年的幸运全棉福娃,此次上线的全棉福气礼包,也在礼物清单中,用好棉送出新年第一份温暖。

2

  活动过程中,多家品牌以接福力的形式,结合自身产品对用户送出祝福,如2021轻松上阵、2021薇力满满、2021一路坐享其程。在品牌的联合发声下,截至活动结束,#全棉福娃,2021接福力#活动微博曝光量超400万总互动数超1万

3

4

5

  对新一年的到来,棉粉们也纷纷在评论区写下了对于2021的期许,有的愿生活和和美美,有的愿身体健康,有的愿工作顺利……网友们的新年愿望与品牌们的祝福相互交织,共同展开了一场有爱有温度的互动。

  通过新年接力送福,也让线上用户对全棉时代“福气棉延”主题和“全棉福气礼包”有了更直观的感受,没有抽中奖品的用户,不妨前往全棉时代小程序、天猫/京东旗舰店或就近门店,直接将全棉福气礼包带回家,送人自用两相宜,开启舒适202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