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 Joyfullife不断打破边界 音响从客厅走进餐厅、餐吧

icon 2021-01-08 13:58:07
icon 0

摘要:想象一下在环境优美的餐厅中,吃着美味的食物、喝着甘甜的美酒,如果这时候能够再听上一曲舒缓动听的音乐,那将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情!

  音乐餐厅有这样一句口号:

  民以食为天,食以美为先,音乐伴美食,快乐似神仙!

  想象一下在环境优美的餐厅中,吃着美味的食物、喝着甘甜的美酒,如果这时候能够再听上一曲舒缓动听的音乐,那将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情!因此,以“餐饮+音乐”为主打的新消费场景,代表的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它们逐渐成为了市场追逐的翘楚,成为年轻人的餐饮消费新选择。

1

  为了紧跟餐饮时代的发展新趋势,各大餐饮品牌不断创新,打造出“餐饮+音乐”的餐厅模式,他们对于就餐环境的氛围十分讲究,不仅需要美味食物、精致装饰,也需要沉浸式音乐体验。

2

  对于音响设备的选择,这个法式餐厅和连锁餐吧则是根据店铺风格、空间大小、消费人群等因素,选择了性能过硬的音响设备——ESS的“Joyfullife”音响系统。因为他们知道:好音乐需要有好音响,一套优秀的音响设备可以营造出舒适愉悦的就餐氛围。

3

  小巧的身形,简约现代的设计,经典的黑白两色,让“Joyfullife”可以更好地融入于各类的店面装修风格。小而不弱的音效将音乐的力量泵入店里的各个角落,便利的安装和配用的支架,可以使“Joyfullife”适应各种安装环境。

  除了两只小高音、两只中低音和一只超低音的客厅音响组合外,“Joyfullife”还有以下的组合方式,可以很大程度上满足客厅以外的多种需求,例如餐厅、KTV、清吧、会议、学校教室以及背景音乐等,ESS Joyfullife不断打破边界,一个产品多种用途可让成本的优势更大。

4

  各种行业的安装结构

5

6

  听音乐本身是很舒心的一件事,但是音乐在传输和播放的时候可能会因为一些硬件设备问题导致声音失真。对此,“Joyfullife”采用了FIR相位矫正技术,减少声音失真的同时,让高声压下的声音依旧清晰、细腻,更好地为餐厅注入了不同的气氛。

7

  为了让低音更加深沉有力,“Joyfullife”内置六寸的B&C超低音单元,使音乐的低音部分更加震撼澎湃,让我们聆听音乐时,音乐声音更加直击灵魂深处!优美的低音效果还能让听者更有身临其境感。

8

9

  如果说美食与美酒,可以让人们释放压力,那么音乐,则是人们的灵魂导师。在连锁餐吧,我们可以点一杯美酒,一串烧烤,坐在那里静静地听一首又一首直击人心灵的歌曲。周围的气氛热闹也好,喧嚣也罢,可以选择静静地待着,也可以自然地融入其中,一起狂欢,这就是音乐餐吧吸引人的地方!

10

  ESS的“Joyfullife”音响系统,从一开始的客厅音响应用,不断打破边界,现已广泛用于会议室、公园背景音乐、学校教室、餐厅、咖啡厅、清吧等领域,往后还会有更多的行业将会用上“Joyfullife”。 因为高品质的音乐,可以让餐饮门店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从而轻松提升店铺经营和管理水平,为店铺带来更高的经济效益!

11

  音乐,是一种艺术。它是所有艺术中尤为绚丽,因为音乐可以触动灵魂。当高涨的情绪得不到宣泄时,来音乐餐吧听听音乐,品品美食,一切烦恼就烟消云散了,生活又变得美妙起来。

  走进音乐餐厅、餐吧,聆听的心灵音乐,领悟生活的真谛,感受贴心的美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