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德国Lattoflex乐德飞翼柳州旗舰店盛装开业

icon 2022-09-26 11:56:12
icon 0

  9月25日,德国科技睡眠领导品牌Lattoflex乐德飞翼位于红星欧丽广西一号店的柳州旗舰店盛大开业。红星欧丽⼴⻄1号店总经理⻩俊捷、红星欧丽⼴⻄1号店副总经理韩⽂弘、德国乐德⻜翼⼤中华区CEO张艳梅、NBA脊柱矫正康复训练师秦婷、⼴⻄环境艺术设计⾏业协会柳州站会⻓陈鹤⼀、红星欧丽⼴⻄营发中⼼企划部⻓何宇航、红星欧丽广西营发中心招商部长曾冬仪、⼴⻄红星欧丽商场1号集团刘浩、德国乐德⻜翼柳州经销商路清玥、德国乐德⻜翼⼤中华区品牌总监⻩冠宇等贵宾悉数出席。

  活动伊始,一段优美的双琴演奏《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开业盛典的序幕。

  红星欧丽⼴⻄1号店总经理⻩俊捷亲临现场致开幕词。他强调,红星欧丽广西一号店作为柳州最高端的家居购物广场,汇聚了众多进口家居品牌,融合了具有较高水准的艺术美学调性。随着近年柳州经济的快速发展,主流消费人群80后、90后、00后对于科技类产品的需求日益高涨,科技睡眠成为越来越多柳州家庭的首选。红星欧丽广西一号店也一直在不断积极引进全球最好的品牌,引领柳州市民的生活方式,提升生活品质。此次Lattoflex乐德飞翼的入驻,也使得商场品牌结构更加多元化、智能化、国际化。

红星欧丽⼴⻄1号店总经理⻩俊捷红星欧丽⼴⻄1号店总经理⻩俊捷

  德国Lattoflex乐德飞翼大中华区CEO张艳梅女士也亲临柳州为新店打call。她表示,德国Lattoflex乐德飞翼柳州旗舰店入驻红星欧丽,高标准地配置了最前沿的科技睡眠展示空间,全新的VI视觉形象系统和头部的飞翼科技睡眠支撑系统,可以为柳州提供最好的科技睡眠产品和服务!

德国Lattoflex乐德飞翼大中华区CEO张艳梅德国Lattoflex乐德飞翼大中华区CEO张艳梅

  广西环境艺术设计⾏业协会柳州站会⻓陈鹤⼀和广西红星欧丽商场1号集团刘浩先⽣也莅临现场亲临现场为乐德飞翼的好设计点赞。他们强调,Lattoflex乐德飞翼不仅拥有着与时俱进创新设计的理念,更拥有着87载悠久的历史。整张可拆卸,软硬可调节,零件可更换等这些德国工业设计特质,将很好地助力柳州高端客户的美好生活。

广西环境艺术设计⾏业协会柳州站陈鹤⼀广西环境艺术设计⾏业协会柳州站陈鹤⼀

广西红星欧丽商场1号集团刘浩广西红星欧丽商场1号集团刘浩

  作为本次活动的东道主,乐德⻜翼柳州经销商路清玥女士上台致词。她表示,像Lattoflex乐德飞翼这样优质的产品,值得推荐给更多的柳州市民,让更多的消费者从中受益,拥有更舒适、健康的科技睡眠。

乐德⻜翼柳州经销商路清玥乐德⻜翼柳州经销商路清玥

  乐德飞翼大中华区品牌总监黄冠宇在现场为到场的逾百位来宾分享了乐德飞翼的更多品牌力和产品力。作为飞翼科技睡眠的开创者,Lattoflex乐德飞翼将柳州旗舰店进驻在红星欧丽,标志着品牌将会渗透到国内越来越多最具发展潜力和消费需求的新兴城市。在中国市场的布局,Lattoflex乐德飞翼将打开更多新的窗口,同时也将迎来品牌发展的新未来。

乐德飞翼大中华区品牌总监黄冠宇乐德飞翼大中华区品牌总监黄冠宇

  开业盛典现场,一场别出心裁的科技睡眠材质how,将现场氛围拉满。外模与来宾沉浸式地展示了飞翼科技睡眠支撑系统的优质高科技好材质和经典单品——赛钢、太空玻纤、TPU弹性体、EVO冷胶绵、E-Teco翼生绵、三叶枕、舒颈枕。

  德国乐德⻜翼⼤中华区品CEO张艳梅女士、NBA脊柱矫正康复训练师秦婷和红星欧丽广西营发中心企划部长何宇航,三位嘉宾开启了一场《科技助力美好生活》的深度对话。

  红星欧丽⼴⻄1号店总经理⻩俊捷、红星欧丽⼴⻄1号店副总经理韩⽂弘、德国乐德⻜翼⼤中华区CEO张艳梅、NBA脊柱矫正康复训练师秦婷、广西环境艺术设计⾏业协会柳州站(会⻓)陈鹤⼀、红星欧丽广西营发中⼼企划部⻓何宇航、红星欧丽广西红星欧丽商场1号集团刘浩和乐德⻜翼柳州经销商路清玥等嘉宾一行出席乐德飞翼柳州旗舰店的启动仪式和剪彩仪式。

启动仪式启动仪式

剪裁仪式剪裁仪式

  祝贺乐德飞翼柳州旗舰店盛大开业!

  地点:柳州市红星欧丽时光厅(中庭)三楼·德国乐德飞翼睡眠体验馆

  电话:路女士1397720311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TCL品牌从未让我失望 这洗衣服买得太值了!超清画质 智见未来,三星电视带来最淋漓尽致的感官突室内去甲醛最有效的方法,全在这了2022「艺启·铂金唤心」石家庄站耀目开启舒适家居周刊No.47|“隐蔽之美”背后的市场洞察和资源重塑;德国威能为川藏经销商提供支持视线丨富森美家居用28场赋能直播点亮特别时期视线丨王的牌局,红星打得漂亮还在当人肉净化机?这些除甲醛办法告诉你沉浸观影 画质为王 三星Neo QLED 8K电视给你如画般的沉浸观影体验科技赋能家装!东易日盛运河旗舰店即将盛大开业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衣物护理机 换季衣物护理的私人管家喜梦宝分享!这六条选购指南记住了就会挑了超清画质 智见未来 三星电视带来最淋漓尽致的感官突破颜值消费崛起,东鹏尊石岩板开启家居精致美学新浪潮用最好用的分区洗衣机TCL Q10 孩子的皮肤再也不过敏了第十二届DDS家系先锋力 喜梦宝创新出圈荣获双奖项直播预告丨地板三人行第①期:客厅为什么流行铺地板快讯 | 阿里斯顿集团宣布收购CENTROTEC Climate Systems快讯 | 青海:2022年推动干热岩发电项目实施 推进地热供暖改造项目艾瑞卡星火计划招募暨《门店裂变式盈利》公益特训圆满结束海丝腾暖秋臻品,让家更有温度快讯 | 乌兰察布发布冬季清洁取暖三年实施方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