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达地板:“墨语”——来自东方美学的温柔,打造禅意家居空间

icon 2023-04-10 11:51:39
icon 0

摘要:近几年,随着国潮的兴起,流传千年的东方美学也不断将其各种美学元素注入家装中,而“新中式风”则是在原有的基础上取其精华,注入更多现代家装的审美风格

  近几年,随着国潮的兴起,流传千年的东方美学也不断将其各种美学元素注入家装中,而“新中式风”则是在原有的基础上取其精华,注入更多现代家装的审美风格

  而打造精致的东方美学空间,营造出诗情画意的意境则是更需要注重空间的通透感,那么选择一款优质的大板便是全屋中的点睛之笔,居于室内便能感受敞亮大气的空间环境,赋予内心的静谧

  所以今天小编便带着本季新品「安格尔」系列中大规格地板“墨语”,让你沉浸式感受1米9超大板独具一格的魅力

  SC-905墨语是纯三层结构的实木复合地板,包括了实木油漆层、云杉厚芯层和进口桦木或松木防潮层。其产品尺寸为1900mm长、188mm宽,是迎合当下对大视野空间和品质生活的追求特别推出的大板,大板集实用性、舒适性、美观度于一体,通铺尽显大气非凡,当然是豪宅装修的首选。同时大板独有的18mm超宽锁扣工艺的采用,可承受1500KG拉力,每一块板子之间更加严丝合缝,使铺装更加简便,铺装完成后不易变形。

  “墨语”以低调沉稳的深咖色搭配简约纹理,每一片地板都很特别,低调奢华、通透雅致,更显豪宅的大气奢华。其3mm厚的奢华野生原木表层甄选100年以上树龄的进口栎木原材,手工精心雕琢结合国际流行色彩,在保持实木天然纹理的基础上赋予更加动人的家居色彩元素,低调而不失优雅,高级而不显张扬,是精致优雅生活的典范。其表面采用意式辊漆半透工艺,极富原生态美感,还原木材天然肌理,纹路色泽饱满,与基底拉丝深咖色配搭简约而不简单,丰富的层次感与立体感使人彻底回归大自然,自然雅致的地板更符合豪宅装修对质感的追求。

  SC-905墨语,温柔大气的深咖色栎木给人返璞归真之感,仿佛置身于参天古树之下。其芯材选用进口纯实木「芬兰云杉」,背板则是选用了「俄罗斯进口樟子松」,表层和背板实木层实现内应力平衡,相互抵消了地板结构间的应力,增强了地板的稳定性与舒适性。同时芬兰云杉相对于国内传统的针叶材,在色泽上更加柔和美观,木材收缩效率均匀,整体稳定不易变形,且木材富含芬多精,具有天然抗腐蚀能力,使产品经久耐用。此款新品不仅在材料选择上有着独特高级的品味,在生产工艺上硬核科技为产品品质保驾护航,油漆采用10底3面UV辊漆生产工艺,13道环保油漆交互式渗透技术,实现精细化生产,耐污防刮痕,卫生打扫上更加省心。外加采用德国惠门油漆线、德国贝高冷压生产线、德国托威格成型加工中心、德国兰帜金刚石刀具等一系列高精密先进进口设备生产,保障了产品的高精度与高稳定性,品质保障使居家生活更加安心。

  为了让您的家居体验更加温馨舒适,升达地板采用德国坚弗和美国PPG油漆,环保等级达到ENF级,不仅地板更加耐污耐刮痕而且环保绿色。升达安格尔系列在环保健康的同时,还具有清晰纹理,是豪宅装修首选,给您高端品质的家居体验。

  “墨语”深咖色系打造出浓浓的禅意空间,1米9大板搭配上细腻的木纹纹理,完美的将中式风韵同现代家装相结合,流露出含蓄端庄的雅致,将东方美学融入到家装中的每一处角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升达地板:奶白“清尘”——一眼沦陷的温柔轻法式风升达地板:本色“星光”打造自然原木风家装,尽享生活美好如何定义年轻的生活?升达用设计师走访来回答升达地板新品推广季 好地板点燃市场新活力升达地板荣膺“2023质量诚信承诺案例企业”升达地板:“朝露”奶油色系——温柔奶油色系大板,入住温馨治愈的自由空间升达地板:一阵“清风”拂过,静谧本色配合大板尺寸,一脚踏入极简空间新都区党政代表团莅临掌上明珠家居交流考察积极互动,升达大家居希望用设计打动市场升达地板:“晨曦”本色系———一眼沦陷的春日温柔升达地板:“相思”贵族黑胡桃本色,浓稠的巧克力质感,纵享丝滑“扶苏”深棕色系——浪漫法式复古风,一杯散发着醇厚浓香的卡布奇诺掌控温度 创造高度 华美节能科技闪耀2023中国制冷展升达地板:奶白“清尘”——一眼沦陷的温柔轻法式风升达地板:本色“星光”打造自然原木风家装,尽享生活美好2023中国制冷展:净松环境一站式空气解决方案引围观如何定义年轻的生活?升达用设计师走访来回答美好都如约而至!4月21-23日成都国际房车展将盛大开幕德国美诺Miele x FCB拜仁慕尼黑 闯入绿茵嘉年华筑起健康堡垒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让居家生活更安心2023中国制冷展:净松环境智控冷暖 邀您创赢未来何日升 | 酒店设计美学的践行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