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华禾香板杯”2023四川家居行业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icon 2023-12-04 18:36:00
icon 0

摘要:2023年12月2日,由成都市智能家居商会主办,万华禾香集团独家冠名的“万华禾香板杯”2023四川家居行业篮球联赛,在成都市蜀西运动馆圆满结束。

  2023年12月2日,由成都市智能家居商会主办,万华禾香集团独家冠名,百隆五金、德琅全屋定制、琨明板材、夏王装饰原纸、贵朝全屋定制、国皓板材、豪锐刀具、佳饰家新材料、酷家乐、美嘉美塑胶、林丰机械、南兴装备、圣雅帝家居、普杰尼定制、欣艾格板材、小师傅新材料、兄奕封边以及伊恋全屋定制等18余家企业的倾情赞助的“万华禾香板杯”2023四川家居行业篮球联赛,在成都市蜀西运动馆圆满结束。

  本次联赛由四川伊恋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成都奕好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成都美嘉美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广州百得胜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百隆家具配件(上海)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成都德乐夫家具有限公司、成都缔博尔家居有限公司、成都贵朝家私有限公司、四川圣雅帝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四川豪锐木业新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杭州群核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浪家居、崇州市维欧家具有限公司13家企业11支球队(含2支联队)参与。

  在CBA篮球宝贝的精彩热舞后,4支球队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在三四名争夺中,百得胜家居以64:63,1分险胜贵朝全屋定制夺得季军;伊恋全屋定制以77:68战胜新浪设计师夺得本次篮球联赛冠军。

  本次联赛历经42天、6个比赛日的紧张激烈的角逐,在今天正式落下帷幕。每一支参赛球队都齐心协力、团结拼搏,每一个参赛球员都主动参与、积极争夺,使得本次篮球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同时也体现四川家居人勇于攀登,敢于拼搏的奋斗精神。

  随后的闭幕式中,首先邀请到了本次联赛的独家冠名单位,万华禾香集团西南大区总监黄鹏宇先生致辞。

  紧接着,成都市智能家居商会会长谢宏伟、执行会长谢新上台,为本次联赛提供倾情赞助的18家企业的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随后商会会长谢宏伟先生致辞。

  最后是隆重的颁奖仪式,首先万华禾香集团西南大区总监黄鹏宇先生上台宣布获得本次篮球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并为其颁发奖杯和1000元奖金;

  维欧定制、德乐夫家居、兄奕&美嘉美联队、缔博尔家居、百隆五金、酷家乐、以及圣雅帝&豪锐联队获得优胜奖,商会副会长朱志友、黄伟雄以及魏榕城为获得优胜奖的球队队员们颁发奖品和奖杯;

  贵朝全屋定制获得第四名,商会党支部书记练成为获得第四名的球队队员颁奖;

  百得胜家居队获得季军,商会执行会长、贵朝全屋定制总经理谢新为获得季军的球队队员颁奖;

  新浪设计师获得亚军,商会会长、伊恋全屋定制董事长谢宏伟先生为获得亚军的球队队员颁奖;

  伊恋全屋定制获得冠军,万华禾香集团西南大区总监黄鹏宇先生为获得冠军的球队队员颁奖;

  隆重的颁奖仪式结束后,也预示本次篮球联赛圆满结束。通过比赛,让我们看到了四川家居人的团结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同时也增进了企业与企业、球员与球员之间的友谊。希望未来四川家居人可以更加团结友爱、互相帮助,抱团取暖,为四川家居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