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了!工长》No.12|热水器选购别纠结 牢记这三点买不错!

icon 2020-08-25 12:30:57
icon 0

摘要:很多人在选购热水器时会面临各种困难,面对市面上种类繁多的热水器类型却不知从何下手?

  忙碌了一整天回到家中,除了期待香喷喷的饭菜外,另一个最值得期待的就是能洗个舒适的热水澡。当然,前提是你家的热水器能提供舒适的沐浴体验!很多人在选购热水器时会面临各种困难,面对市面上种类繁多的热水器类型却不知从何下手,看了很多篇热水器选购攻略也没抓住要点,今天跟随新浪家居&富森美工长俱乐部“明星工长”田劲松的视角,告诉你如何挑选一台用的满意的热水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7573个家庭签约 华浔品味装饰22年装饰中国行大联动圆满成功26载栉风沐雨 看康辉地板如何破浪前行7573单!逆势而上,超越自我!华浔品味装饰第三届全国大联动圆满成功!谨防夏季“空调肺”,WD-40空调消毒剂来了情人节要学会制造浪漫!SA-C2多媒体音箱为爱锦上添花!居然之家入川10周年,DOU10音浪嗨翻全川!用“芯”陪伴8周年 这个七夕福维克美善品陪你将浪漫进行到底“随手拍”海尔:澳洲妈妈抚养5个娃 用海尔洗干组合解决洗衣难题捷报 | 娅菲门窗“匠心门窗,菲你莫属”818超级品牌日完美收官 !“随手拍”海尔:海尔空调守卫巴基斯坦军事隔离检疫中心中国人“多喝热水”的前世今生海尔全屋家装节全国联动直播,再掀带货狂潮!金帝集成灶胶州店“抢金帝”暨12周年庆活动火爆全城向左?向右?火星人 U6 引领洗碗机升级风向标金帝集成灶再推市场力作,蒸烤消集成灶全面升级重磅|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携手碧桂园战略合作探索千亿级智能家居市场践行企业责任 长安太和向医务工作者致敬新作首发丨时光浓淡相宜,心意远近相安山川询物 宫邸为家——首届楠川设计当代艺术展开幕无意太空基地·儿童床 喜摘金汐奖之最佳儿童产品Excellent微型驱动系统的无限可能全面赋能AIoT生态驱动王自健空降左右沙发直播间 “金牌销售”引爆88沙发狂欢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