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注册商标“千川”被认定为成都市著名商标

icon 2014-02-10 10:22:31
icon 0

摘要:近日,2013年度成都市著名商标认定(复核)工作全面结束,经过严格审核程序后,2013年度新认定成都市著名商标88件全新出炉,千川木业集团的“千川”商标被认定为成都市著名商标。

  近日,2013年度成都市著名商标认定(复核)工作全面结束,经过严格审核程序后,2013年度新认定成都市著名商标88件全新出炉,千川木业集团的“千川”商标被认定为成都市著名商标。

千川木门注册商标“千川”被认定为成都市著名商标


近年来,木门行业市场竞争激烈,各类木门厂商数不胜数,千川木门意在打造中国木门行业优秀品牌,做中国人企盼的木门供应商。早在去年8月,成都市著名 商标评定专家组亲临千川,开展了对千川木门申报成都市著名商标的考察工作。如今,“千川”被认定为成都市著名商标充分体现了千川品牌发展战略,获得了成都 市工商等部门的高度认可。

  
据悉,2013年新认定的成都市著名商标都是近年来发展态势良好、快速成长的成都本土企业当中的代表性企业品牌,是成都市成长型企业的主力军。

  
作为木门行业的龙头,千川木门在28年的发展历程中,十分重视品牌发展的重要性以及品牌对消费者的积极影响,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获得了各类荣誉。连 续8年被国家木门专业委员会评为“中国木门30强”、中国“木门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公司生产的“千川”牌木门系列产品被四川省政府授予“四川名牌”荣 誉称号。

  “千川”被认定为成都市著名商标,体现了千川木门具有较高的市场公信力、市场占有率、社会认知度、消费者口碑及领先行业发展等多个条件,同时既是成都 市政府、工商局对千川品牌的褒奖和肯定,也是对千川未来发展的一种鞭策,更赋予了千川木门义不容辞的重大责任。未来,千川木门仍将一如既往“踏踏实实做 人,兢兢业业做门,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