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有春季财富招商会落幕 签约成功率达96%

icon 2014-04-02 09:45:26
icon 0

摘要:“益马当先——2014年益有年度财富大会”于2014年3月24日在成都金牛山庄盛大举行!同期举行的“益有厨柜衣柜春季财富招商会”成功举行

  “益马当先——2014年益有年度财富大会”于2014年3月24日在成都金牛山庄盛大举行!同期举行的“益有厨柜衣柜春季财富招商会”成功举行,来自贵州遵义、宁夏中卫、云南祥云、云南蒙自等25个城市的36名意向客户,签约24个城市,仅一个城市因店面局限未签,签约率达96%,本次春季招商会取得圆满成功。

益有春季财富招商会落幕 签约成功率达96%
意向加盟商参观益有品牌展示厅

益有春季财富招商会落幕 签约成功率达96%
意向加盟商列席2014年益有年度财富大会

益有春季财富招商会落幕 签约成功率达96%
意向加盟商参加2013年度益有品牌服务颁奖晚会T台秀

  本次益有春季财富招商会与“2014年益有年度财富大会”同期举行,来自25个城市的36名经销商在益有招商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同出席了“益有总部品牌展示厅升级启用暨2014益有衣厨水电新品发布会”,参观了益有占地80亩的现代化生产制造基地和全新发布的超过1000平米的益有品牌展示厅,见证了益有的生产实力和产品创新力;同时,意向加盟商们还列席了“2014年益有年度财富大会暨2013年度益有品牌服务颁奖晚会”,体验了益有传承20年的厂商一家的“家文化”,发现精彩务实的益有文化,感受益有人一马当先的活力。

  益有独创“帮您盈利,共享收益——五星级管家式帮扶体系”帮扶经销商,2013年新增经销商52家,同时,益有厨柜整体销售业绩同比平均增长46.2% 。益有厨柜成为越来越多的经销商的创业首选。2014年,益有继续深化“帮您盈利,共享收益——五星级管家式帮扶体系”,以“城市经理级人才驻店支持”“店面盈利模式的量身定制”“‘一对一’人才输送模式”“全程拓展人脉和投资理财”“提供“北斗”品牌战盟支持”“提供“北斗”品牌战盟支持”五大支持承诺,倾力打造“五星级管家式服务体系”、“五星级管家式帮扶体系”全程为经销商保驾护航,创赢收益,共创财富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