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天天木门携手新浪开启“2014瑞士绿色之旅”

icon 2014-06-06 11:08:45
icon 0

摘要:6月6日,2014年新浪家居绿色之旅第三站瑞士之行即将扬帆起航,本次活动汇聚了众多企业精英、行业领袖,共同探析低碳经济奥秘、交流企业发展经验。百年天天木门是由新浪家居首选的木门行业唯一参与此次活动的绿色环保企业,将出席绿色之旅瑞士颁奖典礼,...

  6月6日, 2014年新浪家居绿色之旅第三站瑞士之行即将扬帆起航,本次活动汇聚了众多企业精英、行业领袖,共同探析低碳经济奥秘、交流企业发展经验。百年天天木门是由新浪家居首选的木门行业唯一参与此次活动的绿色环保企业,将出席绿色之旅瑞士颁奖典礼,并获得由日内瓦士市长亲自颁发的“绿色企业奖”。

百年天天木门携手新浪开启“2014瑞士绿色之旅”
百年天天木门携手新浪开启“2014瑞士绿色之旅”

  新浪家居“绿色之旅”是一场定位于国际化、专业化、环保的家居行业盛会,采用网络投票评选,国外落地颁奖。继2013加拿大温哥华之旅之后,今年百年天天木门再度参加2014瑞士绿色之旅,张天俊董事长和高笑天副总经理将对瑞士优秀环保企业参观交流,学习国外先进管理理念。百年天天木门也是此次盛会参赛企业中唯一的木门业代表,将在瑞士角逐“绿色先锋大奖”,成为中国木门行业的新“门面”。

  对于此次瑞士绿色之旅,张董事长说:“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是当今全球的主题,绿色、低碳、环保已经成为中国家居行业的共识,也是百年天天一直以来践行的核心理念。不管是去加拿大还是去瑞士这些欧美国家,主要是用全球化的视野,拥抱世界,抱着学习态度,带回更先进创新的理念,融入到家居生活中去,提高我们的生态意识。此外,我们希望走出国门瑞士进一步向世界展示百年天天的绿色、环保和带给大家的健康理念。在欧洲市场上展现中国家居品牌的绿色环保理念和优秀品质。”

  百年天天木门出身于闻名全国的家居品牌——全友家居,其“名门”之身为百年天天木门奠定了强大的品牌基底。秉承“绿色、诚信、品质”理念,百年天天木门创立以来,连续4年销量翻番,跻身中国十大木门品牌,创造了令业界侧目的“天天速度”。“百年天天木门一直以“低调做企业,高调做产品”的服务心态为消费者谋取福利。作为国内知名绿色先锋企业,此次瑞士之行,也是百年天天木门七大先锋工艺的全球亮相:

  ·视觉上,首创“42MM黄金厚度”法则,经典耐用,防变形开裂;

  ·触觉上,恰到好处的25KG厚重手感,厚重大气,华贵沉稳;

  ·听觉上,19DB隔音降噪,带给你最贴心的隐私保护;

  ·面漆工艺可与汽车金属漆媲美,极致平滑,光泽温润;

  ·木皮天然,采用6MM加厚天然名贵木皮,划归中彰显纯天然,自然华贵不变色;

  ·木芯实在,取材于中国最佳杉木专业林场,表里如一,气味芳香;

  ·环保安全,无甲醛无杂味,用材一律达到欧洲环保安全标准,

  以此“七种武器”,百年天天木门全新亮相国际,以“绿色、诚信、品质”理念打造百年经典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