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赞助《喜乐街》 开启家居娱乐营销新时代

icon 2015-06-26 18:08:21
icon 0

摘要:6月9日,央视即兴喜剧节目《喜乐街》第二季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举行了发布会,宣布第二季《喜乐街》正式开街,同时宣布全友家居成为第二季《喜乐街》赞助商。

  6月9日,央视即兴喜剧节目《喜乐街》第二季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举行了发布会,宣布第二季《喜乐街》正式开街,同时宣布全友家居成为第二季《喜乐街》赞助商。当天新一季的常驻嘉宾郭涛、谢依霖、袁成杰、张萌、王迅悉数到场。据悉,《喜乐街》第二季的节目将在6月28日央视一套的每周日18点档播出,这也是首个全明星综艺喜剧类节目进驻 《新闻联播》前时段。

  羊年春晚过后,“女神与女汉子”成为网络流行词,而从《喜乐街》中走出的“四喜丸子”更成了观众最受欢迎的爆笑组合之一。发布会现场,“餐厅老板”周涛、“红娘”袁成杰、“空姐”张萌、“大厨”王迅以及“网恋少女”谢依霖表演了《喜乐街》第二季的第一期节目。五位常驻演员即兴能力极强,将现场气氛不断带入高潮,引来一阵又一阵欢笑声。

  全友开启 “绿色”娱乐营销时代

  不同于其他卫视的综艺节目,《喜乐街》紧跟时尚热点,打造“绿色幽默”。明星根据导演指令进行即兴表演,展现个人机智的应变能力及深厚的表演功底,以完整的故事情节,从生活中的小事出发,紧跟实事热点,在观众爆笑的同时,感受故事背后的道理。在第一季的《喜乐街》中,贾玲扮演的“大龄适婚女青年”虽然很普通,却依然内心阳光、充满梦想。而在第二季中,《喜乐街》将延续第一季的宗旨,讲述“街”中小人物身上的正能量故事,将“绿色幽默”打造到底。

全友家居赞助《喜乐街》 开启家居娱乐营销新时代

全友家居赞助《喜乐街》 开启家居娱乐营销新时代

  此次全友家居赞助《喜乐街》也完美的契合了“绿色”这一传播主题,从全友的“绿色文化”到《喜乐街》崇尚的“绿色幽默”,无一不体现了当今人们无论对生活方式还是娱乐体验的要求都更加健康、环保、绿色,注重日常起居环境的环保外也更加注重精神文明的建设。值得一提的是,全友家居吉祥物小熊猫“友友”将参与《喜乐街》第二季每一期的录制,届时观众也将会在每一期节目中看到友友的身影。

  全友绿色文化建设历程

  全友家居创建于1986年,经过二十余年的励精图治,已发展成为中国研、产、销一体化大型民用家具龙头企业,并在2010年,全友家居被“世界品牌试验室”评为中国品牌价值500强企业,品牌价值位居中国家具制造业第一位。

  绿色文化是全友的品牌内涵,全友家居一直在为环保与生态事业不遗余力输送着正能量,履行企业所应尽的环保使命,使用环保、生态的原材料打造国人的健康的家居生活,从生产环境到生产工序,从生产原料到输出产品,实现全过程绿色智造。

  全友家居立足以人为本,在意大利米兰、中国成都及深圳设立三个研发中心,汇聚全球顶级艺术智慧,吸取全球绿色设计潮流。研发设计团队一直以顾客的家居功能使用、舒适安全为追求目标,确保结构牢固、安全,功能设计和尺寸规划根据中国的人体生理和体形特点,符合人体工程学和力学原理,最大程度地满足消费者的安全感、舒适度和健康需求,着力在产品外观、工艺、材料、品质上创新求变,让顾客随时享受全友产品“绿色品质”的自然、生机、活力。用家居文化来画龙点睛,使其富含文化内涵的家居更具备生命力,经得起时间考验,文化韵味十足的家居自然、亲切,还可使每位家庭成员产生一种归宿感与感召力。

  多项营销模式并驾齐驱

  据了解,近年来全友在营销方面的各种模式可谓并驾齐驱。早在2012年第30届夏季伦敦奥运会期间,全友家居就全程赞助了中国水上运动四大项目——国家帆船帆板队、皮划艇队、赛艇队、皮划艇激流回旋队,通过跨界合作全友的品牌知名度也进一步得到了提升。

  家具行业作为传统的劳动密集型产业,有着产品易于模仿、缺乏创新、质量参差不齐等弊病,那么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呢?除了狠抓产品质量,提升产品生产工艺外,利用行业优势地位进行异业合作和跨界营销,形成真正意义上的强强联合,更能够提升产品和品牌的整体形象,从而为全友家居更好地面向世界铺平了道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