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标成都家具展亮剑出鞘

icon 2015-07-03 21:06:56
icon 0

摘要:7月3日,帝标终于在筹备已久的第十六届成都国际家具展上亮相,不仅一一揭晓7大看点,更有代言人黄晓明一路从好莱坞横冲直撞到成都,力挺帝标,引爆人气。

  7月3日,帝标终于在筹备已久的第十六届成都国际家具展上亮相,不仅一一揭晓7大看点,更有代言人黄晓明一路从好莱坞横冲直撞到成都,力挺帝标,引爆人气。

  9大品牌齐齐亮相诠释“两厅文化”   

  展会当天,帝标旗下迪彩、鲁易、优派、好寐等七大品牌齐齐亮相家具展,展出了各品牌的多种主力产品,涵盖“两厅系统”、“整体家居”、“睡眠中心”、“全屋软装”四大板块。为了提升观展的情景式体验,帝标更是将展厅扩大至2000 m2 。

  帝标近年来致力于两厅文化的打造,并将其视为其最大的核心竞争力。展会上,帝标也没有令大家失望,通过系统性的产品呈现,完美诠释“软体两厅 系统家居”产品理念,从而引领产品关联、风格统一的客厅文化全屋家居生活理念。这与之前帝标总裁彭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提出的帝标将在新一轮的市场竞争中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全屋解决方案不谋而合。

  在现场记者看到,帝标的多品牌产品通过对产品颜色、材质、设计符号的混合搭配,呈现了更加丰富多元的解决方案。正在观展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今年帝标很特别,这种多元融合的创造新设计很大胆,也很有个性。”

  影帝黄晓明助阵帝标  现场人气爆棚

  婚后的黄晓明首次亮相成都,为帝标助阵,粉丝及观众将场馆围得水泄不通,显示其超高人气。

帝标成都家具展亮剑出鞘

  黄晓明不仅仔细参观了展厅,还和帝标董事长郑红鑫及总裁彭欢进行了交流。已经连续四年担任帝标形象代言人的黄晓明对经过战略转型后的帝标也颇有自己的感悟,他认为之所以能够跟帝标合作这么长的时间,主要是因为帝标的品质经得起时间的检验,其工艺、设计都堪称一流。而被问及刚刚结完婚是否会在布置新家时选择帝标的产品,他则爽快表示,肯定会选择帝标。

帝标成都家具展亮剑出鞘

 梦想生活秀暨斯米全屋系统全面启动

  展会上,帝标的领导、黄晓明及数联中国总裁杨茗杰共同启动了梦想生活秀暨斯米全屋系统。据介绍,斯米全屋系列数字精装立足于帝标品牌,依托数联中国的技术及平台,整合家居全品类产品,让消费者和销售人员不仅能够身临其境360度无死角地体验空间场景地陈列效果,还能通过对壁纸、家具及其陈列位置的变化,完成消费者对家装和家具的“私人订制”。同时,该系统的全面使用还能够改进互动、营销、销售渠道等形态,无疑将颠覆目前中国家居商业模式。

  自此,帝标家居也将全面迈入互联网家居时代。

帝标成都家具展亮剑出鞘

  微电影《与世界不同》首映 感动众人

  由帝标投资的微电影《与世界不同》在展会上首映,影片以帝标的企业文化标签——梦想为主题,表现了都市白领、拳击手、清洁工、退休老人、IT创业男等不同职业、不同年龄、不同性别的普通人对自己梦想的执着追求。

帝标成都家具展亮剑出鞘

  不少观众看完后感动不已,李小姐告诉记者,“看到影片中那个白领,就想起了自己,追梦的路上有很多不能向别人说的不容易。但梦想的吸引力让我在最苦难的时候,也不想放弃。我想很多人都和我一样,会感谢今天不曾放弃为梦想竭尽全力的自己。”

  签约火爆 首日突破200家

  当天,帝标展厅内逛展的人往来如织,2000 m2 的超大展厅都略显拥挤。很多经销商更是在现场体验了两厅文化及斯米全屋系统之后,当场便签下了订单,有不少老客户甚至追加了订单,现场签约场面火爆。一位来自陕西的经销商说,“帝标的品质有口皆碑,设计也很时尚,再加上今天看了这个斯米全屋系统,能把产品以更加个性的方式组合,我相信以后的产品会更好卖。”

帝标成都家具展亮剑出鞘

  据了解,展会首日,签约订单达到216家。而在展会正式开始之前既7月1日帝标新品发布会上就已经签下263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