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佳家居蓝色小宝计划

icon 2015-07-07 18:19:45
icon 0

摘要:2015年7月3日,成都新世纪会展中心3号馆,成都金度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宝莱佳家居,以下简称宝莱佳)蓝色小宝计划——和文章一起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发布会在此举行。

 宝莱佳家居蓝色小宝计划——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发布会

  2015年7月3日,成都新世纪会展中心3号馆,成都金度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宝莱佳家居,以下简称宝莱佳)蓝色小宝计划——和文章一起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发布会在此举行。

宝莱佳家居蓝色小宝计划

  宝莱佳创建于1989年,公司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经过26载发奋图强,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占地数百亩,员工上千人,全国销售网络近千家,固定资产数亿元的现代化大型家具生产企业之一。公司倾力打造的“宝莱佳”家居品牌,旗下拥有:板式家具、板木家具、儿童家具、餐桌、沙发、软床、床垫等几大类别。环保的品质,品类齐全的各种风格,精细的做工,完善的功能和细致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喜爱,公司十多个系列的家居产品,均具备广泛的市场空间与发展前景。

  代言人文章于2013年与宝莱佳结缘。

  在发布会上,老师们带着康复中心的小朋友到现场,与文章进行了互动,他们用最童真的歌声献给那些在默默关心和支持他们的人,还把自己亲手画的画送给宝莱佳,来表达他们的感谢,文章也代表宝莱佳送给小朋友们蓝色小宝公仔。

宝莱佳家居蓝色小宝计划

  对于此次宝莱佳发起的公益活动,文章在发布会上表示:宝莱佳作为家居企业,26年来励精图治,从小作坊到今天占地数百亩的大企业,他的使命是要为大众创造更加美好的家居生活,这也是宝莱佳终身的事业。除了立足于行业本身,企业也致力于做对社会有益的事,很高兴此次能和宝莱佳一起,关爱那些来自遥远星球的孩子,让更多的人了解和理解这群孩子。今后,他也会和宝莱佳一起,坚持公益。

  在此我们相信,宝莱佳会让更多的家庭变得越来越美好,同时也会让更多星星的孩子得到温暖,未来因此而变得更加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