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出击,看百年天天能否坐稳川渝霸主地位

icon 2015-12-17 11:56:32
icon 0

摘要:作为全国六大门业生产基地之一的川渝地区,近几年涌现出许多优秀的木门企业,各企业实力可谓不相上下,一时间龙争虎斗也无形中带动了川渝地区木门企业的整体上涨。

  作为全国六大门业生产基地之一的川渝地区,近几年涌现出许多优秀的木门企业,各企业实力可谓不相上下,一时间龙争虎斗也无形中带动了川渝地区木门企业的整体上涨。经过2014到2015两年的低迷市场,木门市场波动不断,四川市场也同样出现了前所未有的低迷期。但俗话说乱世出英雄,越是聪明的企业,越能把握住市场的动荡的脉搏。百年天天木门便是聪明的企业,且看百年天天木门是如何坐实川渝地区门企霸主地位的吧!

  川渝地区我最热,提升品牌活跃度

  面对如今的市场环境,不做品牌的企业绝对是死路一条。尤其木门行业的消费者关注度相对较低,没有品牌的支撑,想发展更是难上加难。百年天天想要坐稳区域性领导品牌地位,保持高的品牌活跃度绝对是不可缺少的。2015年,百年天天木门应邀第三次参加了中国企业绿色环保行活动,前年的加拿大,去年的瑞士,今年的新西兰,百年天天木门随绿色环保行感受了不同大洲生态环保的和谐发展。并连续三年获得由各国领导颁发的绿色企业奖,以表彰百年天天木门对环保事业做出的贡献。百年天天木门也成为唯一一个连续参加此活动并获奖的木门企业,这一殊荣也永远铭记在了百年天天的发展史中。

岁末出击,看百年天天能否坐稳川渝霸主地位

  参加活动提升品牌活跃度固然重要,但如果没有好的宣传手段又怎能有效地传播出去呢?百年天天当然不会忘了这点。2015年,百年天天木门坚持与国内各大网络媒体进行深度合作,不断提升品牌的网络宣传力度。同时,百年天天的线下宣传也不落下风,其先后在全国各地设立高炮广告同时配合各地宣传活动推广品牌,这一系列的运作帮助百年天天进一步稳定了品牌知名度。可见,没有不挣钱的企业,只有懒得企业。

岁末出击,看百年天天能否坐稳川渝霸主地位百年天天董事长张天俊(右四)参加木门协会理事会

  积极参与行业活动,稳步提升行业地位

  行业地位决定着品牌的公信力,从而影响着消费者对品牌的认可度。百年天天木门在年底受邀参加了中国木门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在换届仪式上,百年天天木门董事长张天俊被聘为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第三届理事会专家委员会专家,这可谓是国内最为权威的木门行业殊荣,也从侧面肯定了百年天天在木门制造商所拥有的完美技术实力。不仅如此,百年天天还积极在中国门业互联网经济论坛、中国木门与整木流行趋势论坛、中国木门技术大会等各大行业会议上崭露头角,稳步提升自身的行业知名度,为获得更多的消费者认可打下基础。

  完善终端渠道建设,有你的地方就有百年天天

岁末出击,看百年天天能否坐稳川渝霸主地位百年天天南富森店面开业  

  拥有了前期的良好铺垫,最后一项就是为2016广阔的市场打下基础。年底,百年天天木门以四川地区为基础,展开了辐射全国的终端店面布局。其首先强势进驻成都最大的富森家居大卖场,稳定了成都及周边地区的终端渠道建设。随后,百年天天由与红星美凯龙高层洽谈,继续深化战略合作,为来年的市场建设做好准备。

岁末出击,看百年天天能否坐稳川渝霸主地位红星美凯龙高层与百年天天木门洽谈合作  

  完成了渠道建设,百年天天木门顺势加强了自身产品的质量品质。近日,百年天天与芬兰顶级环保木材供应商签订战略合作伙伴,进一步提升产品的环保性能,这一举动也使百年天天木门未来的产品可达到超越国家级别的环保标准,希望未来百年天天木门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优秀的环保居室体验。

  回首2015年,多少木门企业因为市场的动荡而萎靡不振,但反观百年天天木门,反其道而行之,越是市场不好,越是扩大市场份额的最佳时机。看来百年天天木门坐实川渝地区的头把交椅已经毋庸置疑。未来,百年天天将朝着全国家喻户晓的木门品牌不断努力,如今已经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下个十年,百年天天将是木门行业一支不可小觑的尖端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